Friday, September 7, 2007

哈哈。。。我又来了!!!{TMY}

我打字真的真的很慢啦!!!
真得很辛苦!
为了你我不管辛苦咯。。。。


唉。。。老实说....................................... 我心情很不好!!!!!!!!
呵................... 没有看过陈美芸心情不好吧??
告诉你原因是。..................................
他们啦!!!!!!!!!!!!!
把所有的事情一个一个用比我快3倍的速度打进blog了!!!!!!
讨厌啊!!!!!!!!!!!!!!
害我没有的写了............................!!!!!
气死我了。。。。。
不过没关系拉.......


我可以谈fineart!!
其实也没什么好谈的,就是有些都跟你一样冷咯!!嘿..............

可怜的是........天天的课都一样早上八点到六点!累死啦!
星期四和五站着画四个小时!跟死整身痛啊!

还有就是就个人里面!某些地方,我算是蛮差的啦! 不好意识说最差的〉〉〉
所以最近都觉得我已经开始没信心了!!!
就是....已经觉得自己ok了,可是结果还是有人好我!!明吗?
也许自己不够努力,不够认真吧。。。。
够了!突然怎么伤感了起来!


说点开心的啦!!!
重复他们的话咯〉〉〉〉
就是KUSO跟mc咯!!!开始勤劳了。。。两个都有topstudent骂!
所以我觉得过去了的就算了.....重要的是现在的努力!!
加油!!!!!!!!!!!!!!!!


虾面没有东西说就是一直笑咯!!
还有就是希望他的课程天天顺利咯!!!
他是幸福的女孩哦。。
有三个男人保护他!!
我想你再的话.......他没有份咯。哈哈


sasa n ai zhen same lo>>>
忙!忙!忙!忙!忙!
睡!睡!睡!睡!睡!
n alwasy ma ma wo!!!!!
艾珍昨天说他喜欢god哦...
sasa却跟john传绯闻>>>>
我跟小强啦!!哈!他变帅了哦!!


傻婆kuso n ai ting 偷看我写!!
像我不知道!!
白痴!!!


ok... stop here>>>> miss u n love u!!!!
{因为我已经打了4个小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可思议。。。。。}
LAST:
真的真得很想念以前的日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