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07

感慨感慨 - kuso

` 首先 sorry 美芸 sorry MC
但是美芸 不关我的事 是艾珍带走你的一切
你的guess guess guess就这样没了
然后MC
gua tak tau原来你不开心成这样
好像上了sem2 每个人压力跟着变大
难道这就是所谓 成长... 必经过程 ?
我跟MC一样 功课就是这样 很差
但是她比我勤劳 所以我是该死 她不该
有种冲动 下定决心便勤劳
but 好像身体不听我的话


` 现在已经11.30pm 还有一大队功课
明天要交 为什么一定last minute不可
很味自己 很累 不想做 但是不行
一定要做 不然回去咖啡店做工好了 ==
如果还是不想做 想下朋友
如果fail就byebye了
所以一定要做 知道吗 (自言自语)

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
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
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
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
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
很烦很烦很烦很烦很烦
很烦很烦很烦很烦
很烦很烦很烦
很烦很烦
很烦


` 真的 .......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算了


` 一回来就要面对这么多问题
早知道不回来了 我很废 不用理我
这里是我的世界 我可以乱开炮


` 以欣 . .. . . . .
回来帮我做功课拉


我很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