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07

我都有今天~ 美芸

以欣!!!!!!!!!!!!!!!!!!!!!!
突然想到你啊!!!
我想如果你在的话我就不会闷成这个样子了。。。T.T
我真得快要发霉了!!

sasa他妈咪下来KL。。。
所以今天他去见他妈妈!
开心到她!

艾珍他就回家咯...
还拿掉宇琳给我的戏!
害我唯一一个解闷工具都没有了!
真是天意弄人啊!!

宇琳?
连他都回家阿!
真是可怜到我!

功课有没有!

虾面他跟惨!
简直就不要跟我chat!

还有mc...
你得空要说说他了!
跟我chat到一半又走掉!
每次都是这样!

好了数完苦了!
说你。。

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也。。
你写blog的时候记得要把你的东西写清清楚楚哦!
一字不漏!

我告诉你哦!
我想在这边向sasa n ai zhen say sorry....
我来这边到现在都没有做家务!
艾珍又讲过我几次了!
sasa他不要出声而已吧。。
我承认我懒惰咯。。
希望可以在其他方面帮助他们!
比如弄他们开心,考试时弄东西给他们吃........

还有!
我下个月就是我的ASES了哦!
其实我不会紧张!
只是怕做不完功课咯.....
加油。。。

这次打字算有进步了吧!
才用了..45分钟!
好了不写了很累了!
bye... take care o!!
miss u...

2 comments:

ME said...

dear meiyin~thx for always update though u typed slow!!haha,touched~

yishin

ME said...

ha ha ha!!!
开心〉〉〉〉
你留言给我!
sasa n ai ting打我!
他们jealou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告诉你我打字已经进步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