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哈哈哈......到我出场了!想念我吗? - Charmaine

hehe...虽然我是很迟才留言,but,我不是最后一个噢!还有人比我迟叻!对了,那天我有回你sms 的,只是迟了~没关系,现在我再写多一次。[哈,谢谢你,总算你有心啦!临去台湾之前还send道别sms给我们这班超想你的朋友!没关系啦,虽然我们不能在你去台湾之前短聚,但还是可以在网上联络到的嘛!所以,无论你几忙,也要抽空上上网,跟进下我们写给你的东西啦!哈哈!erm...还有,去哪里都好,要小心咯~因为我觉得台湾的治安不见得比我们的好。嘻嘻,也应该没人载你了吧?哈!好啦,希望你回来时可以约我们出来聚一聚啦!加油噢,朋友]。希望大家别说我署气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