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美芸变了~~~~~

以欣。。。

全部人说我笑点超高!

原因.....
我的心情你们无法想象!
在MIA第一次〉〉〉
平时的我不开心还是可以笑笑!
(因为我XIAO了)
而且我真的可以马上哭~
想知道原因?
找天跟我chat!

我迟点放我扮男生的照片给你看......
真得很帅哦!
到时别爱上我...
也别冲动到.....想从台湾飞回来哦!^^

你看!!
对你多好!
心情不好都不忘弄你笑!
ai ting,charmaine,mc不断叫我讲话我都静静!
SASA还不断弄我笑我都不笑啊!
宇琳没有看到我不开心的一面!
所以在他心里我还是美芸!
死~~给他们看到这个blog我在MIA又没好日子过了..........
你记得要帮我哦!

好了!
下次谈!
好期待你的照片哦!
(忘了告诉你....你在台湾有人会认错你是孙燕姿
唱K那天我就发觉了....没机会说!)

BYE,I REALY MISS YI QIAN!!!!
(((TAKE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