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我爱你 - kuso

` 我不知道美芸什么问题呐
有问题可以找我 因为我是part time心理医生
我没有读design就是读心理学了的
而且我在MIA的角色很显然
就是那种小丑路线
开心就搞笑 不开心也一样
看到别人笑 我更开心
所以不开心就找我 我包你开心
但是没有“包生仔”
好我承认我冷..
但是我笑点没有变低 我要澄清
艾珍你错了 我还是一样不LOW
只是美芸太好笑 我不可以tahan
那个 《含笑半步丁》 妈的 真的是...


` hmmm其实在我无名blog里面
什么关于自己的都已经交代清楚
如果写第二次 会很怪 所以不说了
放照片......

Image Hosted by UploadHouse.com

Image Hosted by UploadHouse.com

pengajian am偷拍两张
Image Hosted by UploadHouse.com

Image Hosted by UploadHouse.com

以示公平 放一张我很丑的 (UNAGI在我嘴里挣扎)
Image Hosted by UploadHouse.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