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六楼三花 - kuso

` 已经凌晨4点半 记得吗 那天在hostel串烧天亮
每小时 都唱 张智成 - 凌晨3点钟 ……


` 睡不着 不累 不悃 所以 福利你
让你看看我们最近都在干嘛 附图哦 你赚到了 = p
其实 重点是六楼三花 呵呵
(她们大概不知道自己有这昵称吼 XD )


` 你看看 sasa 她空闲成这个样子 好可恶 / \
其实在练习 desktop 课 illutrator 的 tracing 勤劳得很
(她叫我拍她 我其实不很愿意 = =" )
Image Hosted by UploadHouse.com



` 轮到我们家的 可爱珍
你看她的model bi ba 她 美到 =]
Image Hosted by UploadHouse.com



` 万众期待 压轴出场 - - - - - 美芸
我告诉你 她的眼睛 真的严重到很严重 可怜她 T.T
(她很味的 眼睛这样 还坚持自拍 我拍还不行哩 bi ba)
Image Hosted by UploadHouse.com




` 我算不错了吧 报告详细成这个样子
中国报 南洋商报 什么什么报 还要 靠边站哩


好啦 安的啦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