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hey U 18生日快樂!



不快的 就過了兩個星期 我的生日
哈哈 其實我超幸福的 因為那天你們每個人都po一個article給我!!
簡直是無敵的感動!

今天到了小我十三天的610生日~
第一次這樣滿滿的祝福隔著海洋傳送回去(請自行詞句重組)
我就是要祝你生日快樂 很簡單卻很真誠的,祝福。
請收到收到收到!!

三月認識到現在
才不過半年 可是我就是很幸運 認識你(你們)
為什么我們對彼此的感覺總是那么的好 要感恩~!anti-俗氣

宇琳 小吉他收好啦
不要忘記你還欠我歌啊
我會有‘驚喜’給你的 可惜本人not in kl@wangsamaju
I believe u'll hv a great time 2day!
繼續為GD努力 半路上的挫折不算什么
反正需要的是堅持
我自己也是

同樣十八了 你是最小的咯
開心咯 全部都成年了 哈哈
sasa
meiyin
charmaine
aiting
christ
mc
vvn

I'm still missing u all a lot..lastnight i dreamed CHarmaine!!haha~:P

EeLyn,happY 18th B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