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哇哈哈哈哈!!!该到我出场了!(我不是虾面!)

yishin,happy belated birthday ya!
我之前有sms给你了,但是我知道你看不到的啦!
所以现在,在这里再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haiz~其实我还瞒伤心的,你都好像把我给忘了耶~算掉!
今天重点还是要祝你的啦!嘻嘻.........
所有人都用english la,cantonese la,chinese la.....but now im use MALAY~
selamat~hari jadi~
selamat~hari jadi~
(hahahahha....soli ar,i oni knw tis part oni)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