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就是,醬

從我生日那天起就沒有再po什么上來
好的,我是得罪了誰吧
對不起~宇琳

說我忙,貼切是懶惰更適合
因為 最近的自己很怪。
一直很努力地在適應生活,所以會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不想讓自己有機會想念太多。。
沒有發現嗎,連msn里 的我都沉默了
我不懂是為了自己還是。。步入內心的自閉

在你們面前,我還是希望是那個好好的自己
也是, 會照顧自己的自己
生活上其實并沒有什么問題
好像都適應良好似的
很不安 很郁悶

想把自己的感覺掏出來 卻很害怕自己常常在浪費時間
所以還是常常不習慣 把事說出來
而且,還能跟誰說。

距離會變遠
是因為沒辦法理解彼此的生活?
大概不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你們可以明白,沒有你們,我還必須努力去找到可以依靠的地方
很累的。
晚安了

ps:昨晚跟美云sasa講話真的很開心~

2 comments:

ME said...

`突然發覺 我們的力量比螞蟻還渺小
可能我們都忘了 現在的你
需要我們的時候 我們已經不可能在你身旁

希望你儘快找到所謂的依靠

就,醬

10

ME said...

ha..
好开心哦!

刚好在你找不到依靠的时候我突然打给你!
这种是缘分!
k?

下次唱任贤齐的依靠给你听
‘我让你依靠。。。。
让你靠.....’

下次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