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NENENENE PUPU - kuso

` 昨天出现在我记忆中的 简直就是一个 "睡" 字
3点多放学 跟MC找六楼三花玩
去到 HIGH一下 然后就睡死 = ="
睡到连MC balik都不知道 跟美芸两个睡死 过后sasa参与
就睡睡睡睡睡睡睡睡睡  - - - - - - 晚上10pm . . . 开心到
睡觉简直就是 极大享受 =p 我爱睡觉
而且最近都有早睡的迹象 我妈应该很开心 ^^"


` 开心 终于有人来blog了 而且还主角哩 =D
剩下一个 功课公主 (新花名) . . . . . . 不再可爱的柯艾珍
因为她很味 . . . 真的 !!!
MC做它旁边已经很多年 最近才发现MC换新鞋
NO HEART的 这个瓜 ~


` 美芸最近学会MSN 她超HIGH的 不断NUDGE我
逼我骂她粗口 (*#—*#……¥##*(#·¥—)# 呵呵
重点她的ACC : meiyin_2689@hotmail.com
我个人 重点推介的 呵呵 XD


` 今天我 、sasa、美芸3个go金河买我的SLR
开心 终于买到了 . . sony alpha
好像是说不好 但是毕竟只需要用2 sem
而且 我们还是beginner ..就随便吧
好贵 我shopping的话 一定很好用
以欣 相机很贵!  很味..  / \
但是 唱K 好开心 YEAH
(没有唱 我怀念的 没时间呐 ==)


` 以欣 你现在开心啦 在新的学校
因为求人做功课 不再是你功课之一
步你后尘的有: sasa和sasa和sasa
你要谢谢她 没有她的话 我看GD fail多一次吧
诶 你在台湾 笑声尽量收敛哦
不要 恐怖+难听geli .. 没人跟你做朋友


` 我跟你讲 MC超勤劳现在
我不管 我一定要赞她. . . XD
她现在几乎每天在学校做功课 超会想
还帮我想埋一份 呵呵 简直就是省下来
她的modal虽然不能当top student
但是有heart不怕当不成
我看多一个sem 艾珍快下台了
(她没有来看的 不怕讲她坏话 XD)


` 这两天没看到charmaine
他大概很忙 上课时间渐渐正常
祝她好运 . . . . . . . .


` 哈哈 好啦今天就那么多
我看你有一段时间都不能来blog吧
电脑都没电了 也没说朋友几时飞去
OK吧 TAKE CARE   -3-

睡之前 送你一张美丽的照片 . . . 
Image Hosted by UploadHouse.com
你看charmaine的pose几. . . 美


安拉

.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