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感激  -  KUSO

` 首先,我必须要说  我好爱你们!
不需要任何礼物 不需要任何人出现
你们 已经可以令我好感动……

离开电脑座之前 竟然有这样得惊喜
简直就是周公先生马上离开我 (请自行词句重组 XD)

看了影片 哈哈 MAMAK果然就是MAMAK
可以让CHARMAINE笑成这个样
应该说是有芸姐的加持吧 LOL

睡之前都会习惯性看看这个BLOG
结果 哈哈 有女主角的FEEL
谢谢你们的祝福
突然好想唱  “有你(们)真好”
先REPLY你们!



` 以欣
你的文章简直令我振奋
越洋的祝福哩
原来有人生日 会把你身上的懒虫赶走哦?
还打那么多字 (比平时 算多了)
好想问你很久了 什么小吉他 有少少不明白
我的GD我会   尽量
尽量把它搞好 (不搞砸算好了)
就别让它那么差的意思
我有想要努力 但总觉得自己没有天分
没有天分没关系 后天的努力好像也没有
其实我的信心是被狗吃掉了
现在这一刻 我已经是成年人了
成年人应该要有少少分寸
我会开始一步一步 慢慢的
做出无形中的转变
虽然真的只有三个月
但是学MC朋友的一些话
People come people go
But they'll be forever in our heart
谢谢你的关心;
说完我的 到你了
希望你在台湾的生活是真正的开心
不要再问什么shall i了
因为我的答案永远都是 NO . .
人往往就是这样
每次就只会鼓励人
对自己却一点信心都没有
还有就是 请你也照顾好自己
总觉得你不会照顾自己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因为除了学业以外 你也是懒惰虫吧
但还好你不是生活白痴 ==
真的 希望你开心啦
不开心 找我 我送你开心
谢拉



 芸姐
我很开心
谢谢你的礼物  呵呵  你知我知
有心就好 这句我喜欢 不愧是芸姐
我18岁了
首先 学你的老套
真的我很开心认识你们
每次心情不好 我知道你很努力想逗我笑
但是你心情不好比较多 因为你是FA2学生
每次你在FA有问题 我都很心疼你
想叫你转科 但是这样很自私
在那里 你好像一直扮演被欺负的角色
想叫你乐观一点 又觉得你已经够乐观了
换成是我 一定崩溃了吧
所以希望你继续忍耐下去
我会努力 不让你变成越来越FA的
所以你有不开心的事情
除了6楼那两个傻婆 也可以来找我
因为你也知道我很关心你的
不开心 就来三楼拉
呵呵 看了那个影片 哈哈哈哈哈哈
半夜三更 我一个人不知道在笑什么
因为你们真的是太好笑了
你竟然还知道我不吃花生 还骂人 哈哈
还有那个 “你弄肮脏宇琳了” 然后手机镜头
我真的是笑到不行
OK拉 明明就刚在一起 我废话怎么那么多
ENDING就是
希望MY还是MY 不要变
我不想少了一个开心果
你是我遇过 最开心最好笑最聪明的一个人
永远保持那样就好 pretty YIN



MC
Haha dont worry, your turn now! i wont forget you geh
U know what,i hate to type english la.
so mafan and dificult to describe everything in this stupid international language
hmmm thanks for ya wish! I really appreciate.
First,i forgot how we know each other d, maybe u too sakai
but until now, u're already one of my best fren (proud to be)
hehe i betul betul hargai this friendship punya cause
i'm libra, i need friend and sometimes, friend need me . . . XD
U r one of my many friends, whom i have to worry so much abt la.
Wonder why also, your face memang show that u need help.
And u like to think a lot
sometimes scold u is for your own good only
But u pls dont scold me bout my homework anymore la
i'm tryin to improve ad!!!!!
I know recently you're not really happy
i dont know how to make u happy feel bad la.
But friend nonid say sorry de you know?
say sorry means not close enuf luuuu.
So, dont always say sorry to me.
so, please dont always sorry, Not until u kill me. k?!
Now our class difren, memang susah to meet each other le
U also very busy with ur work nowadays, not bad huh, damn hardworking la u!
dont always say your work not good not good. Dont compare!
U do more and u will become good.
Dont say as good as aiting r god or sing er.
Coz NO COMPARISON! understand?
thank you for KAWAN me la. happy to KAWAN u u know.
Coz your mandarin memang..............haha i dont wana mention.
k la, damn long ad, no time for others nanti. late lo
ENDING for you la...........LOBE u, my KAWAN



` 轮到有份演出MAMAK偶像剧朋友
我有少少论坛要发表  (政治的  XD)
我没有偏心 我是在REPLY有文章的人
OK OK认真  .... 
EHEM (清喉咙的痰)


我觉得我活了整整17年
一直都是非常非常幸福&幸运的
我的幸福 是来自父母
我的幸运 是命中注定
我真的觉得我是LUCKY人
到了现在
从三月开始
又走运了
这次是让我遇上你们 
(对,就是 你 你&你..)
这算是来MIA不幸中的大大大大大幸
从开学以来
一直被照顾得很好
不论是生活上
还是功课等等
你们的关心
我真的都收到了
一切尽在不言中
谢谢你们
我好爱你们 (真诚 --)


谢谢爸爸妈妈
把我生出来 ==
这个ENDING
不错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