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07

公“猪”来了。。。。 - 美芸

终于到本公主出场了!!!!
我特地要他们吵我久久我才写。。。。
可怜。。。
我只可以写两句-------
1} WALAU YE....... 我打字SI BE SI BE SI BE 超慢啊!!!!!!!!!!一个字需要七秒?
很讨厌。。。。 臭艾珍跟宇琳简直是开口大笑!!!!!!!

2}你Oooooo不要以为那个狮子很爱我他一直不给我写!!!!烦。。。。。

3}yeah..... 两个free一个!!!!
我要讲mc跟虾面==== mc讲我电脑白痴! STUBIRD!!!!

虾面今天是我的男朋友哦。。。
不shuang啊???
你的事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部人的笑声]
*the end*

再写的话我没有朋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