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2007

is me again~wuahaha....

嗨~又是我啦!哈哈!真的,上这个blog还比做功课勤劳耶!我还是那样咯,很多时候都是独来独往。真得很惨!!!现在啊,功课越来越多了!也越来越难了解老师说的东西!但是,我会像其他人一样,努力,努力,再努力!哈哈哈哈!!!以欣,你在台湾有认识到新朋友吗?他们都像我们一样傻吗?是不是有很多外国留学生?哈哈,有没有遇到熟人呐?记得拍照给我们看啊!嘻嘻,看看有没有人像艾珍酱可爱,像美云酱爱说话,像sasa酱勤劳,像mc酱脏脏的,像宇琳酱爱睡,像我酱喜欢sammi!!!哈哈哈哈哈!!!(全部废话一大堆)。嘻嘻!!!你看啦,我对这个blog多么的有心啊,你知道我现在在哪里吗?就是在bowling场里,但是我没打,坐在这里看我姐姐她们打,自己就在上网咯!嘻嘻!好啦,我姐她们在看我写这个blog,那我就stop here 啦!(她们真是8)hah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