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游子想回家——艾珍

想回家。。。
虽然这几天我都有回家,
但,心里还是莫名的想回家
回到家虽然会一直被妈妈念
但还是会有想被念的冲动
~8~
回家不是付朋友的约就是睡觉zzzz
想到陪家人的时间太少了就很内疚~~
(想念妈妈,想念哥哥,想念嫂嫂,想念侄儿侄女,想念朋友,想念“爸爸”。。。)

今天,打开电脑看见每个人都很努力写着blog
感到很欣慰~
尤其是以欣。。。
好的,我会努力写!

最近,
美芸又开始骗人了!
最可恶的是只骗到我和sasa〉*〈
一张男扮女装的照片(美芸自拍照)我们竟然看不出来??
tell me y??
你说有可能吗?
酱聪明的我们竟然会败在宇玲他们的手上??
天啊!怎么这样子~~~~

最近也不知是不是美芸和SASA压力太大
常常做出另类的事
不然就是找我出气WUU.......
以欣,救我!!
不过我也算了!谁叫我们是“朋友“?
BUT
我要抗议!!!!!!!!!!
不是我得空而是我懒惰。。。
So,Mei Yun n sasa dont jelous la!
If anything i can help ,i help u all lo!

听说。。。
宇玲最近的笑点变低了???
好像有意想成为fine art一分子??!!!
难道是在“含笑半步丁”的夜里被我传染??
我必须向此道歉!!
宇玲sorry lo!
都怪美芸啦!~~~~

我三哥下个礼拜去TAIWAN哦!
嘻嘻。。。。
希望他带好料回来!
"WELCOME TO TAIWAN"
好想去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