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哼!还不轮到我。。。~你老婆’美芸姐‘~


U C !!!! WE LIKE EATING THE CAKE .....
HA HA HA....
NICE O........
THIS IS VEGETARIAN CAKE O
MAKE IN CARROT N BANANA ...........
NICE LEH !!! DON EAT THE COMPUTER O.....


气死我了!
一回来他们几个就blog多过讲话!
我刚从PD回来哦!
昨天喜酒!
幸福!

哇!一回来很多事情要做啊!
我要写很多很多!

首先....先道歉!迟给你祝福——..... ‘但是我知道你不会怪我的’

第二....就解释!以为我家可以上网!‘结果....自欺欺人’ {不懂有没有用错成语}

第三....感动你!
其实哦.....关心的话就像糖果!久久一粒就够了。。。。
<'这句话蛮熟脸的哦?'嘿嘿....' ‘电话抄的啦.....’> {继续}
虽然我不想他们,天天留言!可是我的祝福永远陪在你身边!
{相信虾面也赞成}
以欣....‘十八岁bok bok chui ’ 哦!
十八岁都是人生成长和独立的开始.....不是吗?
虽然一个人在这么远过生日....可是...这可以让你学习独立!
在那里你可以认识跟多的朋友!
有好有坏!
你的前途和未来都很光明....
不想我....读书出来也不懂找到我的梦想没有!
重点时都不懂读得成没有!
读不成就做师奶咯!
重点是不懂会幸福吗?
所以你要好好珍惜现在!
第一个祝福我就祝你!{遇上的全部都是好人}
诶!!!可是你最好别忘记我们在孤单北半球帮你庆祝给你祝福哦!

第四....现上我最真心的祝福!
就送上歌曲! '我特别点,来广东'
[zhok fok nei shang yak yu tin cai
heng ho nei shang shan fai lok
nin nin dou yao gam yat
sui sui dou yao gam jiu
gong hei nei gong hei nei]

next !!!!!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xing xing ........
happy birthday to u......

come !!! next!!!!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欣欣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第二个祝福了.....祝你毕业后满载而归!
加油!! 不开心就记得这里有你要的家!
不要怕给我们麻烦!
我想听故事.....

最后一个祝福了!‘俗气点咯’
希望你和你家人都健健康康啦....
平平安安!

ok了....
为了打字给你看迟去学校哦!!!
感动?
不需要了!

好想你哦!
不要以为你大了就很pa bi!!!!!!!
快快给我看你的foto!!!!!

I LOVE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