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无赖 无聊 傻傻分不清楚 - KUSO&艾珍

啊 以欣 啊 以欣

你啊你 可不可以给我们你的联络号码阿
`连你生日都不行打给你祝福下

害我非常嫉妒你打给MC
我都不能听到你的声音

我要打给你 我要我要!!!
我在艾珍家玩啊 很无聊

我们拼命PO文章
代表多么想你啊

HMMM 我要电话号码!!!!!!!!!
我真的要

我的心情你能感受
还有什么话说不出口
(呵呵 借用下歌词......)

艾珍在用SASA的SLR自拍
很大架很重
还用来自拍 妈的他
他无聊透了
到了极点

妈的 我们全部很无聊
真的真的真的!
我没有骗你
你不知道很无聊的心情是怎样的
就是
你看着我
我看着你
然后傻笑
就像现在这样
(呵呵 你看不到)

很累 白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