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07

0913 midnite - Shin

开学的第三天咯
嗯,感觉晚上都有活动,所以也没多少时间属于自己
我还是我,感觉就是爱睡,结果
上课精神难以集中,真的好惨!

不想说那些了,咱是我还好
还好,会有点牵强对吧?就是那种感觉
因为不能说不ok
你们的照片,不时不时就拿来看~呵呵
上来这里,我从来就不寂寞~而且,觉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免得你们又说我俗气
就是想说谢谢阿 因为这样 我根本就不会觉得距离你们太远 完全不了解大家的生活怎样
这种感觉 很好 真的很好
至少可以减少我有时莫名的寂寞吧
但想念对我来说现在是不行的 会让我更脆弱~对吧?
但是当然 我还是很想你们 ..wat the...aihh
你们最近都过得不错吗?
大家的功课感觉都多了好多~我要看你们的作品o!!!呵呵,一定要po给我看!
我这里的照片,还没整理好,不过会给你们看得,不用担心
有时不一定常来更新,可是我一定会来看,希望我们之间的沟通,可以继续维持,很久。


lov,
yishin.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很想念你
有很多话想跟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