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07

Sorry everyone>*< - 艾珍

First

i need 2 say'对不起'

我这么迟才写这个blog 是我的不对。。。


我有很多话要说,

不知要从何说起。。。

另一方面是本人打字有少少慢。。。

很累~

今天很累

刚present完很累~

为了不再被人家骂,我还是拼了吧!!!

冲冲冲!!!


嗨,以欣你好吗?

很想你(SHE)!

嘻嘻。。。

台湾现在政治好吗?

有发动倒匾战争吗?

那里的气候如何?

冷吗?有认识新朋友吗?

不同国家的气候很容易使人生病的。。。好好好照顾自己哦!

(嘻嘻。。。少少俗气ho?)


我们这里很好。。。

每天都有sasa和美芸的笑声(很开心)

你很久没和美芸联络了吧?

哼!你都不知道,他变了。。。

不再像以前那个害羞的女孩,简直是长了一双嘴巴

一天没说话很像会很难过日子。。。

不过有他声音也不是没有好处

至少我们整间家不会“宅宅”的(家里太多宅南宅女了)


至于sasa公主还是老样子~不冲凉~

常常过了十点才冲。。。

每天说我烦#-_-"无奈~

晚上真的不能和他聊天

她嘴巴真的不会停

如果我不逼自己睡我迟早会崩溃###


宇玲呢??

是勤劳一点点啦!不过都是被逼出来的。。。

谁叫他来我们家做功课?

hehe...

这是命!!!(希望他常来)

对,他剪了头发很好看bcs is Hebe's hair


Mc叻!

我看得出他很努力。。。

今天虽然有少少不顺,但是我知道你已经很努力了!

加油不要放弃啊!

虽然她整天脏脏的

但是我发觉他的声音很特别

特别的高~~~

哈哈哈!很可爱啦!比可爱珍差一点点咯!

hehe..


虾面,他很虾面!

简直就是虾面的化身。。。

难道她未来的丈夫是“失败的面”???

哈哈。。

我好像有少少无聊叻!!

没有啦!因为很少看到他

看到他也只有想念~

可怜的虾面。。。

独自一人对这三男,不知说你幸福还是不幸?


好不容易写到我了

不过好像有点词穷了,

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我啊??

每天都很累咯!

今天特别累

简直就是累累累累~累~累~

现在如果有张床多好~~~~

ZZZZZZZZZZZZZ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