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07

shang shan fai lok- Pretty Yin







宇琳。。
很开心认识你们这班朋友!真的。。虽然认识不久但是感觉都很亲切!
也许就是缘分。。在这里我要谢谢你们几个在这个学期对我的忍耐。。
读了fine art我真得很烦!虽然不是说赶工课,可是毕竟我是最差得,辛好还有你们这班猪朋好友!真的好幸福!
好了。。。不要说感动得话了!
唱歌给你听。。


zhok fo nei shang yat yu tin cai.....   
heng ho nei shang shan fai lok..       
nin nin dou yao gam yat..
shui shui dou yao gam jiu...
gong hei nei.... 
       
好啦到我make a wish 了!

1} 你和你生边的人永远健康和快乐。。。        
2}最好你学业进步把你的坏习惯改了!   
3}祝你愿望实现!         

好了!       最后。。。 
I really love you all and all will really really 珍惜你们!!

Yishin. After Assement Midterm,I will post a long long long blog for you.
So Dont jealous I write blog for 宇琳.

Lastly.
Happy Birthda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