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6, 2007

^^ - Shin

哇塞~好不容易我终于可以上网了,弄了好久~!但坏消息是……电脑要没电了,这里的插头不同,所以要等我的朋友飞过来了带给我那个插头才可以用电脑了。

再说~你们真的超棒的!~呵呵,真得好感动,好想念你们,特别看着你们打的字,想想,我们,真得再过着不同的生活了吧?可是,很开心,我们心里的彼此还是一直有的。。所以我说你们很geng lah!!

只能上一下下网,所以根本也联络不到你们,呵呵,怕你们担心,所以快快留了言
你们放心,我在这里第三天了,一切算还好,只是自己的心态要去调适,昨天我打回家,叫妈妈一个一个sms年给我听哦!听了 有想哭的冲动,白痴哦我~

我们的距离真的远,但感觉上我们在减少这个实际距离,不是吗?=D

谢谢你们
也对不起你们
在离开前我真的也以为有机会再聚一聚的,可是=/

现在的我们,大家都在为自己努力了,大家都在进步,所以,我当然也要坚强啊!怎么可以输给你们啊~哈哈,开玩笑的啦,我们都要一起努力啊!

因为要快,所以还不能很仔细地说,可是,真得很想你们

不知道


就会努力就是了



晚安


BY yISH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