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07

最后一晚 - kuso

整篇打英文 令我超级不舒服 明明就英文白痴 装什么高手 = =
算了算了废话很多我知道 但 没有废话就不是我了
你们就会很不习惯 然后会想念以前的我 知道吗
我是为了你们好啊 真是会体谅人的我 - -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打字快就有一个坏处
像我啊 打那么快 7早8早就已经词穷 真衰

说回正经的 开了这个blog 我觉得是我活着17年来做的最对的一件事耶
是不是 是不是 但是虽然说是6个人在经营这里
但是真正的经营者莫过于我跟MC俩啦
原因是什么 我不会没有根据乱扯
SASA:每天就是功课 对电脑根本完全没兴趣 更何况她那部适合娱乐的MAC
艾珍:更不需要多说 根本就不是一个喜欢电脑的top student
美芸:最像样的就是这位 但是打字的速度可能会毁灭一心想打文章的念头吧
Charmaine:可怜的家伙 家里没有LINE 靠starbuck维持生活 去多了会很穷吧

今晚是你在马来西亚的最后一晚
我们不能送你机 这样好吗?
都是你 我到了最后一刻还是要怪你
每次给了希望 最后希望都变失望 disappointed

更衰的事 碰上National Day 根本买不到一张通往MELAKA的通行证
就这样 失去了很多碰面的机会
本来PLAN好了 要怎样见面 要怎样送机 要怎样要怎样要怎样
现在就只能对着电脑发呆 自己发闷骚 靠电话听见你的声音
但只限于今晚 再17小时 你正式byebye malaysia
想不到竟然有朋友要出国留学 简直就是电影的情景
还是说你的梦想是当编剧 编了那么悲惨的剧本
但乐观一点 至少不是 “死别”
只是 “生离”……

你不断埋怨时间过得太快 我们又何尝不是
你以为我们希望时间如火箭般直冲是不是
竟然只是一个MELAKA 我们都去不成
人生一大遗憾 真的
你去的是台湾 不是吉兰丹
我们 几时才能够在见面

我每次都在想 其实不是想 是想象
想象如果你还在MIA多好
多一个爱好睡觉者陪我睡觉
想象如果你在TARVILLA多好
按个6楼就找到你

有一点伤感的感觉 都是你
让人又爱又恨
我要让你内疚99

算了 既然已经是定局 我们改变不了什么
逆来顺受就是了
所以 俗气一点点
就来个 一路顺风之类的
但是不能说友谊永固 通常这样说的话
都固不到的 呵呵

所以 顺其自然 ……

还有就是
答应我 每天都要逛这里
不管有没有新的文章
总之就一定要逛
有事没事也一样

TAKE CA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