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4, 2007

自嗨 - kuso

`我现在在六楼三花的家 自己玩
因为三花 没有一位有空陪我玩 所以我自HIGH! wah~ 很high 很high 超嗨 = =
你是不是很怀疑为什么 SASA的MAC 竟然可以打得出 中文 诶? 疑惑哩 ???
其实 是美芸的拉 对对对 没错 / \
美 芸 有 电 脑 啦 H ip hip hooray !
因为她妈妈买一台新电脑给他弟弟 so 这个旧的就归美芸拉
但是现在她有少少可怜 长针眼 墨镜24小时跟身 心痛死 charmaine 呵呵

`我们好勤劳update blog呃 比做功课还勤劳100倍
你的力量 可见而知 是多么的 B I G XDDDD

`今天GD没有上课 所以我处于一种 非常悠闲的状态 阿 好不忙啊
SASA说我有少少变勤劳了捏 你有没有信 我没有拿刀逼SASA哦 真的
唉 他们全部已经买了camera 剩我一个 真的是可怜到
不知道几时会买 老师好像要用到了 算了 见找拆招 YA!! 我的强项呐 、、、``、、

`告诉你哦 艾珍 果然是TOP STUDENT 而且是 TOPest的 +.+
她 ………………………… 好勤劳阿 日做夜做 `病了也在做 不得不佩服
她的model注定又要被赞一次 应得的 呵呵
但是不要让她知道我赞她 她会飘的 我会 不好意思 @@
But Hor . . . 笑点依旧很LOW 小事情笑不停 可怜她

`听她们说 charmaine今天FORMAL装上身 WOW 简直很有型
没有骗你 不信 还有照片为证 你看 呵呵 这张还好 美芸手机里面的比较好看
Image Hosted by UploadHouse.com
是不是很好看 呵呵 如果你在 你也会跟她穿一样耶
哈哈 我看我是不弄你叫我去死我回不舒服咧 = ="

`我们的生活就是那么简简单单 快快乐乐 开心得很
你有空的话 闲着也是闲着 不如打一篇你的orientation让我们了解吧 ^^

好噜 打那么张 好累 明天还会有更开心的事等着我 呵呵
b y e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