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07

Long time no see----<艾珍>

这么久没在这里写blog了
大家有没有想念我?
嘻嘻(废话)
今天我心情可能有少少灰吧!
都是我不好...

@@@@@@@@@@@@@@@@@@@@@@@@
今天雨天
心情低落~
哥哥说妈妈的脚很严重...
已经两天没去做工了...
担心=_=''
想回家看看妈妈
但又被现实生活绑着
考试要到了!
为了电脑不能不努力啊!

家里的经济好像也不是很好...
可是我却自私的向他们要求电话.
我是不是太过分了?
=_=(自我反醒)
最进好象一直都不顺利,
可能拜的神不够多吧...

最进发生了lompak事件后好象成了大明星是的
大家都会问起...
好想开个记者会,一次过说完...
好烦啊!!!!!!!!!

为什么我的电话酱小气??
这么早就离开我
离开的时机还真不是时候...

这个月我没回家,
不过好象发生了不少事吧!?
我自己也不知道
在这个时候,还要让他们烦我的事...
我感到惭愧....

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办啊??
烦啊!!!!!!!!!!!!!!!!!!!!
钱钱钱$$$$$
都是钱在作怪!!
讨厌!


人生的道路还真难走.......
但还是要走!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艾珍..你要加油哦!!!
可爱珍。。第一次看到你这样啊。。真的有点担心你。。。你真的要加油!!!

vivian

Anonymous said...

嗯!
我没事的啦!
只是有点小自责!
没事没事
放心!
i always be happy!

ME said...

不需要担心艾珍的
关心他就好
在我们心中艾珍是最坚强的!@!
没收到风吗?



珍姐。。

家里的事少担心啦!!
如果真的抽到时间就回家咯!!
多打电话回家。。
跟妈妈聊聊天
谈谈心。。
知道吗!!
一句关心勝于你回家知道吗?

至于你的电话就别执着了。
就当着拿次经验。。
知道吗?
我啊2006年不见得东西写给你看
1电脑辞典500
2金戒指200
3錢200
4铅笔盒100因为里面什么笔都有!
我只是怪自己笨!!
因为我把东西乱放!!

至于保护自己的东西多问我。。
可以考考我的?
我天天就在你隔壁!!!

电脑的事不用烦啦。。
你的成绩我看好的。。
k
烦恼这么多我看你样子都老几岁了!!

还有下次要开记者会早说。。
我可以帮你安排!!
就像我拍到鬼的事啊!!
宣传到几好,,
对不对?

嘿嘿。。
还是不忘说
手信啊!!


pretty yin
i love u

ME said...

aiting,
有谁没有烦过钱的问题呢?钱真的对我们很重要!我也很烦!想去找part time做,可是爸爸应该是不喜欢,第三的姐姐也不想我去做!新的sem又来了,也就是说又要给钱了!烦!

你妈妈脚的病我不是很清楚,但是你不用太担心的啦,我相信一定会好转的!

看到你说你最近像很黑~
其实这些都是我们生活中的一些考验嘛!努力去闯关吧!过了这些关就会好的了!
应为这些事情对我来讲都看惯不惯了,哈哈!
所以就顺其自然啦!

自从那次在你们旧的宿舍,跟你谈过后,就知道你是个坚强的孩子,别怕,我们这班朋友永远都支持你的啦!k?

charmaine

Anonymous said...

谢谢大家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