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大家 -- 以欣

這幾天都在生病,從臺北回來之后(拜六禮拜)就發燒了,現在比較好了。
這星期五是最后一科考試,數學~雖然如此,我還是有上來的=) 我很早就看到了那一篇什么什么原因的,有點自責,我自己會選擇是因為自己太忙于課業的緣故還是。?
你們update的速度真不是蓋的,不過我還是跟得上啦。
恩,其實一直跟自己說,考完試后,要好好跟你們來聊個夠,也好好地告訴你們自己在這里過得怎樣,而不再是普普通通的說,我很好,也許……牽強。我自己都會這么覺得。
考試真的給人不同的壓力,現在這種啃書的壓力也很不好受,但是我想,大家都一樣辛苦要努力拼個成績出來……暫時不說這個了。
先說今晚為什么會突然po上來吧,嗯,看了可愛珍打的,看了美云姐、charmaine、lyn 的~有話想回復的,很想為你們加油,但……我不在你們身邊,卻可以知道發生什么事,讓我有時看了覺得好難過,怪了。其實剛才最后看了MC打的,我的眼眶開始濕濕了,嗯,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沒辦法幫到什么,只能感覺到你的難過,好無助…胡思亂想的時候,真的會想,時間久了,還是可以跟以往一樣嗎?怕只是自己單方面的亂想,但真的怕只有自己懷念,呵,白癡~
MC有事,我幫不上忙,你們有心事,我也不懂怎么幫,我自己有事,也不知道怎么說……
因為生活還是一樣要過,所以一切變得那么的不真實,卻依然想念。

晚安了大家。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头香 yeah

不想回應在comment

有空會打一篇

Anonymous said...

不用自责拉。。

我知道你考试忙!

mc我不懂要怎样讲他。。
每次说要跟我谈又说不出口!

i will wait 4 her
1 day she 1 say she will seach me

我们都很好
不用担心
等你回来告诉你

你加油哦
好好照顾身体

Anonymous said...

芸姐少写了,

以欣
你有来看我们我就很开心了!

Anonymous said...

以欣。。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记得要多多喝水。。。照顾自己。。
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