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這個是4 以欣的!! 蕓。。

剛才你問我final了。。
怎樣。。
我答你
fine art 是全MIA最恐怖的!!
你嚇到。。
我就說在blog解釋。。。

開始我的故事。。。。一開學我就已經被認定是最差了得了我真的很沒有信心。。。
之前我都有寫。。sasa charmaine聽了想哭。。【capricorn】全部人都為我傷心。。
過后我就沒有再提了。。因為我覺得我有一個可以信的朋友在班就好了。。
就是maria。。。mc 問過艾珍‘maria有沒有對美云怎樣’ 艾珍也曾經提醒我mc說的話!
我還告訴他。。‘maria是最好的!他真的很好’ 艾珍說醬就好! sasa也提醒過我不要將
快就跟別人太好。 結果他在后面告訴john我可能會fell fine art !
以欣。。老師都沒講過我他卻傳我會fell? 難道閃亮那班跟sabina都知道?
其實我真的可以不去理別人說我差。。因為我的確是很差!可是你知道我生氣什么嗎?
我生氣的是marai在別人面前說我會fell?? fell叻?你知到一句會fell就代表了我真的差
到沒得救了你知道嗎?我現在聽了我的信心是零!!!!!!!對不起!大家。。我哭著寫這個blog 。。 你們會覺得我費嗎?會覺得我為了小事而煩嗎?對不起。。

以欣我向你介紹我的班!
alex 他是最胃的!她好勝。他自尊心強到100以上!老師不可以講他。。他會應回。我覺得老師也不是很敢罵他!他很會欺負別人!【sasa今天對他大聲。厲害嗎?我嚇到。。charmaine說很好。我真的得罪了全班!】
jing yi 第二位 其實她的人okok的!只是太好勝!也不喜歡跟苯的人一起。mean我跟雅山!
ray 他的卻是gay的!不過我相信eng強不是!他啊!說話直接。。上次在老師面前數我他也覺得自己過分了。。所以也tam回我了。。我也忘了。。他只是愛大爆咯!愛拍馬屁!他最近時常鼓勵我教我!不過還是不要相信他這樣多就ok
maria人很假罷了。。也沒怎樣!我還可以接受他!
其他人沒怎樣!
有一個女子叫淑娟,他人很好【他跟小強是我最喜歡的】

有時候看到自己的圖畫我就問自己【我真的那么差嗎?】
你知道嗎?今天做版畫!我會!我叫他們!maria jingyi 直接不要理我!原因!在他們心中我已經差到什么都不會哪種了嗎?你們知道嗎?就像一個笨的人講的話!你們會信嗎?不會!!!!
我就是笨的人了!!! 最后老師進來說我說的東西!我直接就應他們‘我都說的咯’
以前我不會應的!可是今天我想告訴他們我不是本地!!

好了。。
到此為此。。。。
希望你們看了就算了。
不要想太多!

最后行告訴大家。。
我可以接受的!
只要有你們!
因為只有你們了解!
這邊的朋友聽了只會生氣!
不會明白!

晚安!
以欣。。
我說完了。
下次到你哦
我不會講你煩的!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ba bi lo!
写两个blog
我知道你很伤心很伤心。。。
我不知道要用什么话来安慰你,
你知道我讲话不是很好。。。

不过我希望你知道
我们大家都不想看到没有信心的美芸,
我们要找回坚强的你。。。
把自尊放一傍,
尽力去做好每一样功课
人家迟早会对你刮目相看的。

人要往好的方面去看
这样人生才不会那么得没有色彩。。。
学会接受批评,容忍别人
才是一个艺术家的责任!

总之,
不管你选择怎样的路
你都要勇于承担后果。
我们也会支持你!!!!!!!!!
加油啊!美芸!!
美好的未来在等着你!!

Anonymous said...

Waloa!
写两个blog哦!
看完你的blog觉得有少少心酸
其实这种事情不用伤心的。。。
现实生活就是会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每个人都会面对很多阻碍
只是看你怎样克服而已!
身为朋友的我,
在你不愉快的时候希望我能够帮到你
有人欺负你我会帮你报仇,
就像alex酱!!!
so...
希望你加油!
不够钱跟我拿!
(加petronas的比较好用)

Anonymous said...

sorry刚刚结尾的时候忘了打“哈哈哈!”
现在补上了!

臭sasa自己懒惰打还要要求多多!!
下次不帮你打了啦!
忘了说,我是aiting...

Anonymous said...

4 ai ting ...
哈。。
你的話真多!!
句句金玉良言。
斗華語好是嗎?

知道你的關心就是我的安慰了。。
我只要有你們這班朋友訴訴苦,
就不會不開心了的!
只是看你們愿不愿意聽罷了。。
而且我最多不開心半天罷了。。
哪里像宇琳!
最近搞自閉。。
什么也不說!!
只會寫。。。。。

你放心。。
我會把我的功課搞好的。。
就算不好都算了!!
因為至少我的人格好他們很多。。
對嗎?

至于自信,
我可是加不到。。
因為一看到他們我就想起我是最差的了
這個我可要投訴老師當初在他們面前一直說我差!!
算了!!
大家一起加油。。。

Anonymous said...

4 傻傻。。。

哈哈!!
我就知道不是你寫了的。。
嚇死我!!
既然為了寫金玉良言你打華語??
果然是艾珍

你說的對。。
在這個現實的世界
真的會發生很多對不愉快的事
我會一一地接受的。。
一樣一句。。
希望你們可以聽我訴苦。。
不然我遲早得憂郁癥!!

你是我們當中最小只也是最老的
可能就是這樣所以你有大姐的風凡!
我總覺得你不會被人欺負的!
那天你喊alex真的怕到我一下!
剛好他又心情不好!
我幾怕他罵你!
這個回來跟你算!

okla
多一下下我要回來了!
你也要加油哦。。。

MC said...

Okla. Now foget about me.
Awan~!!
I willing you tell me what happen to you rather then I read at here. You wan knw why,I will tell u face to face.
DONT NEED CARE ABOUT THEM. This is just what I can say to you.
In your heart you sendiri tahu siapa treat you good or bad . Or who is your good frenz or bad.
Although my eyes smaller then you but I will in a procesing of LOOK proply human heart,same to you. (dont so bi ba eyes biger den me)

Dont ALWAYS SAY YOUR HOMEWORK WORST OR whatever !!
I tell you. Your process everyone can see. Dont need them to judge you.
More hardworking~~!! Dont always cry cry cry whn ppl say abt you.

Jian Chang~!!

Support you.
My dear Awan.
Jia you.

Anonymous said...

4mc

i am ok la !!
have u all hear my heart i ad happy liao lo !

only u paling banyak problem !!
kuso baik sikit !1 bulan mood tak bail 5 hari saja !

now they all sekejap baik sekejap tak baik

tak pe la !
c they mood lo...
they mood baik saya pun bail silit lo
so hope they all hari2 mood bail lo

Anonymous said...

final要到了,我想不好的事真的發生了太多但也不能再去理會了對吧?聰明的你現在就應該做好你自己的份內事,其他人再說什么,再做什么,也不可以影響到你知道嗎?
讀書過程常常都是很難,但是必須享受于自己一點一點的進步,這個進步,不是每個人可以看到,但至少關心你,鼓勵你的人都會注意得到,自己也要定時給自己肯定,才會把事情越做越好。沒有了信心,只會讓你一直堅強不起來,一直被欺負。
相信每個人都會到達不同的終點,所以你的成就不用跟別人比較,不要活在自以為是的人之下。你有自己的空間去創造自己的風格,別擔心好嗎?有好朋友時時刻刻陪著你,所以告訴自己一定要有自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