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hehe...S.H.E fans~ 萨米

从昨天 到今天 还有明天
感谢老天 让你们陪在我身边
爱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为有你们的拥抱
我很放心
当初见面的不安 彼此的探索 也许有些茫然迷惑
朝夕相处才发现 这世界中 没有人比你们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 扶持与包容
老婆 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我真得很喜欢这首歌,真的很贴切,讲了我心中想对你们说的话。
旋律也很舒服,每天听到这首歌,都回想到以前还有现在的我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没人给你这首歌的comment
我给!

em...
good song!
very good!
有我们当初的感觉。。。
好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