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07

嘿,,我又来了!!美丽的芸。。

惨了啦我!!
写comment长过写blog。。
所以我要加油的写对不对kuso n mc

大家我是冒着危险写的叻!
弟弟跟妈妈都要看!!
气死我。。

id发生很多事
最多烦恼的一般
烦恼不是功课
而是关系
惨。。。
mc有超爱乱想!
真不亏你是雙子座
不过我不会了
来请教我这个双子座吧!!

至于艾珍
有时是得空到他
问我们他可以做什么哦?
有时就很忙!
不过他是超爱睡的
这就是他搬来tar vila的事

我就是搬来后边懒惰
便很多病

sasa就是变累了
可是不可以睡
然后也变懒惰了

3个都惨。。。

kuso gd好像很顺利!!
她开心我们也开心!!
加油哦。。
还有。。
你可以告诉我有什么办法可以天天叫到你起床?

charmaine最惨了!!
每天问我意见!
你都知道我意见很多的啦!
我提议他转校。。
提议他投诉..
提议他告诉家人。。
那天他说老师好像不是很会教的。。
真的很担心他。。
charmain要快快决定你的学业了哦。。
加油。。

chris我很少跟他讲话了
话题真的少了
他也没来写blog
不懂她是不是像我们的
我只是透过sasa跟艾珍知道他的东西的
而且他也不会来看blog得啦

vivian啊!
他啊
听他讲他的课也是时常cancel的
不过没虾面严重啦!
所以要自己加油啦!
有事老师教你你也不会进步的!
要自修
k
以欣我讲vivian的坏话给你听!
他噢。。
KAWAN的!!
什么都说对不起!!
俗气!!
什么事我就不清楚啦!
我要看的时候就洗了!
shit..

ok
到我了
以欣。。。。。。。
那天我发lim lee lee的脾气。。
他们说的对
我应该敢敢应回他
可是我发脾气就会哦
叫我讲话我一定哭的
可是他们叫我哭就哭啦
可是很下水啊!!
烦啊!!
以欣lim lee lee真的很过分
幸好当天sasa在!!
我直接就去找他哭!!
不过我就是这样
哭了,
lim lee lee也TAM回我了,
我就好像忘记了
shit。。。

天啊!!
fine art真的很现实啊!!
有事就低声下气的问我求我!!
无事就当我垃极!!
也是我没办法啊!!
当我看到它们问我东西的样子
我就傻了。。
mc他们每次就骂我
可是如果我不借就真的翻脸的啊?

最后
帮了他们又怎样?
到最后还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借一个
另一个就没经过我同意就借别人?
我又赶着用?
到最后怎样?
中骂的也是我?

天啊!!
做人难啊!!
有一个人就不同啦!
假【这个字我可以颁给他了】

现在在fine art小强,淑娟,wendy是最好的
是最沒心计的
连我自己都不肯定我没有。。

难怪fine art的人都看起来怪怪的
因为他们都不是好人!


不过我没怎样啦!
很看开
只是连老师都偏心?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活?
也许我妈说得对?
谁叫我是最差的?
一个成绩好?
一个差?
差的是不是要做比好的多功课?

我只好努力咯。。
怨多也没用?

所以我每天一中骂。
一不开心
一想放弃
我就会想起小孩子
想起我的梦想
我为了帮小孩
我一定要忍!!

好了!1
写够了!!
下次再谈

pretty yin ci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美芸。。在fine art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