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今天我来报喜的。。

大家。。
今天我很开心叻?
也不能说是开心,就很有成就感咯。。
老师突然说的的话美!{其实我不是很肯定。。可是我就听到哦?}
没关系。。
因为我那幅画已经被别人肯定了!
哈哈。。
全部!全部都比不得以说美!!
很多senior过来看我的宝贝图画叻!!
我用做kek 按cream出来那个方法画!
原来是从来没有人想过的。。
哈哈哈。。
超pa pi 的!!
继续我的喜事。。。我的print making,买了一个20块的架!
虽然贵,可是作出来的东西超美。。
因为今天那个motak来说肮脏的话就算fail !
所以这次是我的功课由此以来最完美的!
大家都很喜欢,我想送你们。。你们回收吗?
最后一个最开心的。。
walao!!
我的愿望实现了。。
上个星期我就说我们很久没有出来一起吃东西了!!
上次约好kuso不要出!
mc不能出!
这次我总于一起吃了。。
还我胃口也大了。。
而且大家想打我。。cam...
好啦!
我要做功课了。。
补几句,
mc 你要加油哦。。
我要看你的努力!
kuso最近回来的。。
keep it up !!!!
chairmain加油哦!
我支持你!!muack !!
sasa美了哦。。
美了人也自然有自信!
ai ting 你啊!最近好像都很累!
好好照顾自己!
vivian n chris..帮不到你们!
只好说一起努力!!
以欣。。
我们想你!!!!!!!!
我?自信回来了!!!!!!!!!!!!!!!!

4 comments:

MC said...

Me n sasa want keep tat drawing each of us 1 and the half year. Can? Hahahah.

Today I also very happy. Dont know why. Can hang out with you guys n meiling they all. SHUANG !!!

Last is. . U mention me 1st leh !!
Hahaha. Rindu me oh? Wahahaha.
You are back to urself. Worth it for ur effort. Good job !
I . . . 6/12 you will know !!

Yeah~~~

Anonymous said...

the oil paint 1 a ?
cant la !!
u 2 wei la !!
not realy a best painting la !!
just ok only !!

the flower 1 la !!
i write something n give u all !
chrismas prize !!! hahahahahahahaha

u jia you k ?
dont always playing computer !!

u r the best !

ME said...

Pi la ! On computer ,come blog doesnt mean I dint do work ma. Huiyorrrrr !

EII ! Good idea bt can you tarik balik the words AS CHRISTMAS present? Haha.
DOnt write SHU QI things ahr.

Mayb ur coconut tree de color make me fall in luv v ur painting

MC

Anonymous said...

我看到那幅圖畫了!
感覺很不賴!哈
果然是美云姐的作風~厲害啊
恭喜你 都說你一定可以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