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我依然在你们身边~


做人
不应该依恋过去
(代表要学会放下)
也不应该担忧那些还未发生的事
(要努力地做好本分,而不是去担心)
过去的事已过去
(这样才会活的轻松)
未来的事还未发生
(就不要想太多)
只需要~
把握现在
活在当下
时时刻刻保持觉醒
用自己的智慧来解除一切的烦恼
而不是把烦恼放在嘴边
光喊烦只会增加自己的压力
我们该做的是
找出解决烦恼的方法!


朋友们~
加油哦·~
我自己写的~
为你们而写的!
特别是你们在忙考试
在远方的我也在担心你们


sasa~
你有病的人,不要开自己玩笑
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
天天熬夜!伤在体内你不知道的!
不要把小病累积成大病
多休息~水喝多点!
不要口渴才喝水~
知道吗?



chairmaine
你这个月都很忙~
希望你知错能改..
做不好就继续做!
有奋斗的心是好的!
做出来的东西不是要看老师满意!
而是要问自己满不满意!
看看你对自己的功课要求有多高..
问问自己有没有努力过!
我明白你最近很压力~功课要重做,课又上到下星期
我也替你感到伤心~
可是不发生也发生了
你要学习接受~
碍多两个星期~
你的努力会得到回报的!
知道吗?
喝多点水~累得话就睡一下~
身体累了你还死顶的话,也做不到东西的~
知道吗~乖啊......



ai Ting ~
你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
这样多个当中~
我最放心你了
你都不会迟睡,也喝很多水!
考试读到怎样~
ok 吧 ~
我相信你可以的~
加油~
对你我没话讲~
平时讲太多了,,,...



mc
哈哈
答应你写blog 写到现在
sori~
ok
你啊~你的宇宙做到怎样~
好久没看到你了,ok 吗??
今天的blog 也算是特别给你的
还想告诉你的是
不要理会别人怎样看你!
要问自己怎样看自己!
你自己才知道自己的事!
别人看得只是单方面!
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己的事~
要对自己的事负责人!
fail了一次不代表什么!
最重要的是要问自己会不会比之前努力~
加油~
照顾自己
ok ~

kuso
你也要考试了
怎样?
ok 吗??
不要再走回头路啊!自己也会说3次罢了~
世上没有笨的人,只有懒惰的人
你明明就是天才,干嘛要糟蹋自己的才华!
很多人要都没有!你不要你给我啦!
我很希望自己是电脑天才!更希望自己是英文华语天才!
明明你就是文武双全!
干嘛要被懒惰害死自己!
还有~
没东西吃就下去打包,不要天天magi
知道吗?喝多点水!
我生日的愿望其中一个我想给你~就是希望你可以早点睡!

vivian
你啊~
我很少见你~
可是我知道你也很忙,
写的blog 也怪怪的..
你不说我也不问,只要你过得开心就好!
也不知道你有没有来看blog ....

好了
大家
晚安
我要早点睡了~
天天七点要起床运动~
开始我的减肥计划^^
是不是觉得我的blog很认真叻??
因为我美吗!
(认真的女人是最美的)
哈哈哈~
现在的我超美的!
哈哈!!
你看那个照片就知道了!
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依然爱你们! 我的心还是在kl 的!!!!!!!1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ell me WHY !!
Why I always read your article also will laugh one?
AHahhaa.

Siao kia.

ME said...

wa!!!
我这样认真你也笑??
my god ~
我‘芸’了....

VVN L said...

我的blog啊。。。应该没有几个人会看得懂。。。不过我ok的。。。没什么事。。。
你自己也是要加油哦。。。好好照顾自己。。

Anonymous said...

i love you la yin dont YUN

Anonymous said...

yun jie~~~
wow~after reading yr blog,i feel vy warm n sweet!u really care all of us!thx alot!abit thouching tim~haha!en,like sasa always told us,dun do stg tat v will hou hui,rite?ya i knw,but thgs always not in our control u knw.but anyway,im trying to change myself not too lazy or wat de.jz like aiting say,gambatte n keep working harder n harder!en,"if u think u can u can"...haha!(feel geli when typing tis sentence.)
alrite,looks like im vy teruk~i mean in my study...trying to change~ T.T'''

ME said...

我不用你觉得后悔~
我知道你又想改的心我就很开心了!
真的~
加油知道吗~
一样一句。。
你的辛苦你的努力会得到回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