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我,不是我...

该到我写写了...

  • 最近心情很烦...烦功课,烦asess,烦钱,还有烦...
  • 功课已很尽量的去赶了,钱也尽量去赚,但是我还是有样事情觉得好像无此无尽,永远都解决不了...发生什么事情了?像隔着道墙...
  • 哈哈!好像每次都烦回一样的事情,别理我~
  • 真的很辛苦
  • 哭了好几次(对不起,每次都是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 可以不要再有这种感觉吗?我真的不想酱子,不喜欢这种感觉...
  • 这感觉已经不对,我努力在挽回~jaychou man~haha!
  • 到底是伤心到笑?还是开心到哭?
  • 还是笑着伤心?哭着开心?
  • 别人不明白我,自己也不太明白自己。
  • 可以试着站在我的立场或角度看看每件事吗?
  • 我的错?有对错之分吗?
  • 可能我需要改变下自己?我没有要谁人一定要跟着我的想法去做,只是试想给意见,正面的想法,难道都有错?
  • 现在感觉很压力,有谁人能给我点问候的话吗?
  • 哈哈!看来都没有,大家都在忙...
  • 忙?不是假期了吗?对了,大家都在忙着假期!
  • 就只有我还活在压力,赶工课,忙考试当中...
  • 有时真的不要把东西plan的太好,放太多期望下去,否则到最后结果不是你想象中的完美,会很难受...
  • 人与人之间真的很需要良好的沟通,才不会发生一些不必要的误会!
  • 有时真的需要,必须,让别人知道你到底怎样想,或想些什么。想问为什么要酱做?因为我体会过,也后悔过,不想大家也后悔。真的别让些不必要的误会发生!虽然有时是美丽的误会啦~
  • 也不要太想念一个人,因为当你太挂念某人时,会想要哭...想问为什么会酱?我也不知道。
  • 当你发觉你要想很久,才对某人说你要讲的话时,证明你还不够喜欢或爱那个人,因为你对那个人还有所保留。
  • 朋友与朋友,或是情侣与情侣之间,不是应该什么都能说,什么都能讨论,什么都能分享的吗?为什么要收收藏藏的?
  • 算了。算了?为什么每次都要酱?
  • 但是,我知道这一切一切很快都会没事的。
  • 很快回到原状吧?哈哈!希望咯~
  • 还是说说今天吧,今天我好像有老人痴呆症,在mamak吃了东西,讲讲下话,就忘了付钱!我还走到counter前陪美芸和mc付钱,老板还问了我两三次,"moi,makan apa?tak makan?",哈哈,然后我也就很顺口的答他,"tak ada tak ada",我真的不是不要给钱啊!是真的忘记了!哈哈!paiseh~可能是不够睡,导致神经错乱!神经病了!
  • 但是说真的,我已好几个星期没真正的睡下自己的床了!
  • 肉体上和精神上都已经很累了!真得很辛苦~
  • 我已经是受保护动物了....中国的。
  • 快点过完明天啦!我的天啊!

累...

大家假期快乐!考试顺利!asses过关!

4 comments:

ME said...

yeah !

宝贝~你过了明天就happy 了哦~
加油!

Anonymous said...

oh my dear谁说没有人问候你
现在就我来问候你这只中国熊猫!!
加油剩下今晚最后一天你就自由了..
明天一起庆祝你的assessment完成
然后顺便庆祝我的assessment开始!

Anonymous said...

en!i'll jia you,hope tat i can do it~wish me luck la!thx~
n walao lo,i didnt put name u guys oso knw,geng lo...

Anonymous said...

讲真,我不知都你还在考试。。。
对不起。。。
这个final我第一次没和你们一起玩。。。
很抱歉!!

那天拜三你问我有没有空的时候
我有少少内疚~
因为我跟sasa已经早早plan好要去ipoh。。。
我知道你们应该会有什么活动。。。
可是。。。很抱歉~



好吧!
我们开学见~
我今天回hometown。。。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