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今天我来耶..........

haiz....
第一天去学校就姨妈来!
帅叻!!!!!!!
偶尔下体不能摆动!因为会按痛!
其实还好啦!
蛮喜欢来耶的!
因为不用洗....................
哈哈哈!
你们知道的拉!!!
哈哈哈~

基于成绩...
haiz....
还蛮失望的~
毕竟很努力了嘛~
没关系!
是我不够努力!
最开心是, moral n history 拿b lo ~
那里这次的成绩!我突然问自己!
做么之前我会fail english n p malaysia ??????
haiz..............................
其他的都b+ b - b
sem 4 了咯!
人大支了!
肚腩大了!
奶大了!
只是心不老!
wa hahhahaha.......
第一天就没去上课了!
sori lo sammi ... 没告诉你!
我怎么知道他们这样胃!
既然没找你!
f 他们!
很粗俗了我!
打嘴巴 pi pa pi pa pi pa pi pa pi pa!
好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好消息!!!!!!!!!!!!!!!!!!!!!!!!!!!!!
我!!!!!!!!!!!! 有了!!!!!!!!!!!!!!!!!
我终于有了!!!!!!!!
有下午的课了!
哈哈!!!
我拜三拜四都11点上课叻!!!!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啊哈哈]]!
他妈的开心!!!!!!!!!!
诶!
又来粗俗!
没关系!
开心就好!
muack !!!!!!!!!!
ermmmmmmmmmmmmmmmmm
我的新电话!
不错啦~
kiki ^^
ok la ok la ~~~
不说电话啦!
ai ting 跟sasa 要扁我了~!
朋友!
我还是一样!
anytime call me !!!!
我会尽力抽时间陪你们!!
ok ??
good nite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哈!你这颗云啊!几时变酱会说粗口了?傻了啊?你真的是超胃的咯~连Aunty Visit也要说出来!adui~haiz!真的是啊,这整个星期都没有见到你们,真是想念死我了...

cLoudy Love Life said...

你确定你没有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