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T.T 病倒了~ MI

啊~妈的 鸡蛋!(这不算粗口hor?)

我生病了...

星期三早上就开始头痛,然后到下午就感觉不舒服,很累。

到晚上就开始有点发烧,整身都没力没气,里面冷,外面热。就吞了粒panadol下去,然后去睡觉。

第二天早上起来,果然发烧生病有点严重了,姐和妈都叫我别去上课,但是还是坚持去上课。

最后就搞到自己超不舒服,还在老师面前哭了,真是啊...

哈哈!sasa更傻,还没碰到我的额头就说很烧!

但是当时我整身真的很烧,又累累酱,真得很顶不顺才会掉眼泪的。

回到家死睡。然后被姐姐骂醒,哈哈,生病了还给人骂!他们说我一定是每天熬也不睡,所以累积到现在终于病倒了!而不是喉咙痛,不要给自己找借口wor~哈哈!渣死掉,明明就是喉咙痛所以才发烧的...haiz~

过后就去看医生,医生已开始就问我是不是时常熬夜?walao~这个医生果然geng lo!我跟他说我已一个月多都熬夜了,吓倒他,哈哈!他叫我别再熬夜了,是因为操劳过度所以才病倒的。

walao~昨天我真的是辛苦到...

幸好吃了退烧药,真的好很多了!但是还是拿了两天的病假,就在家休息休息...

对了,还有要谢谢关心我的kawan们~hehe,你们的关心令我恢复得更快!thank you!

love you all~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lao!
SERIOUS MAN!
how u feel now?
sori...
i dun know y tis week we cant meet de??
sasa still got meet u ...
i feel very bad lo!
haha....
dun scold me la!

VVN L said...

take care urself a...
miss u^^

Anonymous said...

hehe,aiting,
nvm lar,2day v jz met up rite?
thx 4 yr caring~

vvn,yup,ok,i wil take gud k de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