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非jack非jill

什么没人update , 现在我不是人 ? 被你这样激一激马上跑来了哈
刚刚搞掂自己的blog顺便过来哈拉顺便带旺这个场子 XD
星期五我的midterm eh 哈哈我还在这里玩? no担心拉easy job 哈哈
考试完了怎么办? 当然是玩咯! 没有钱怎么玩?
那就不要玩咯 哈哈..... 无聊
没关系 六月我去泰国玩娃哈哈哈哈
要约我的尽快通知我的秘书拉拜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r wrk easy job?no worry?
hope u really can handle tis.

gud lo,after asses go play ady lo,syok la,go thailand wor,i nv been thr b4...rmbr bring along yr SLR take more photos 4 us to c ar~

Anonymous said...

U can go die.
I hate u the most.
really.
2nd to 6th june !!!!
u in thailand !
hate ha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