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snakeshits

  • yeah 待会终于有机会遇见阳光先生 (好久没看到他了) XD
  • 艾珍 -- 口气可大了 ! 大个女喇 识飞喇 .. 给我在我地头晒命!!
  • 去云顶去怡保很巴闭 ? 有本事的话可以去S.H.E.的移动城堡看看阿
  • 我宝贵的考试就快来临 , 我好像得开始准备迎战喽
  • 明天唱K 希望别破音
  • 我的手机 真想把它卖掉 然后买一部新的 但是没有钱
  • 我的房间开始打回原形 好像越来越我的风格了
  • 陪伴我电脑桌的还有两个杯子、一个盘子、还有一个gardenir面包好像过期的
  • 好多衣服没有洗 明天应该洗一洗喇
  • 钱好像不够用 希望横财快快找我这样我才能够为所欲为 嘿嘿~
  • 其实为什么这次是point form? 因为我是copy cat
  • 母亲节你们有什么打算阿 , 我打算做一张卡片充满我的心意 因为买东西实在太浪费钱而且前根本就是父母的那跟他们买给自己有什么分别阿 , 没意思阿!
  • 没事的话我想天天睡觉 (这是我的愿望希望能够实现)
  • 早上了 , 是时候睡觉 .. 晚安 .. 想你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teruk lar u!apala!
y copy me use point form jek?
adui~anlo,i jz hope tat money money can come 2 find me!hehe!
mother's day my sisters n me celebrate ady lu,belanja her makan~
hehe,so i wish all of u guys,happy mother'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