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我猜 我猜 我猜猜猜!!

大家好~


我是jolin蔡依琳





hey..大家好! 我是sammi郑秀文..





我们来欢迎我们的节目主词人!!!!!!!!!!!!


陈美芸!!!!





掌声来鼓励鼓励一下har.........











好啦~


首现先谢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


今天!


har 厉害啦...


我们请来了!


家好月圆的6位成员!


来欢迎!





我们的荷妈


sa姨


阿庆


心女


咏琳


翠萍


还有我们的寿星婆红姨!!


来!掌声鼓励鼓励一下!!


papapapapaapapapapapapapapapapapappa。。。。。。。。。。。。。


今天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为大家准备了一个游戏!
就是!
我们会把家好月圆的五位成员的
眼睛鼻子嘴巴?都加入我们的寿星婆的脸上..

你们来猜猜看!
是谁的的???










好啦~


节目已到尾声
..


谢谢大家的支持


有缘看到这篇节目的话就玩一玩吧~



红姨!!


生日快乐咯~~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翠萍 mouth
aiting right eyes
yin left eyes.
阿庆 nose
sasa hand
~!!!!

Anonymous said...

哈哈,你要笑死我啊?
以欣嘴
我右眼
你左眼
SASA手
em...
鼻子应该是MC的?
CHARMAINE叻?
我真的看不懂。。。。
哈哈
不过真的很搞笑

Anonymous said...

红姨猜错两个!

sa姨也是猜错两个!

大家都猜错了
nose和left eye!!
还有牙齿叻?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ME said...

nose . either yin or kuso .
left eyes .. so cacat . kuso?

MC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因为最近都超忙的!没时间上网~edit到其实很恐怖,哈哈!很丑啊!哈哈!!!可是有很好笑!

Anonymous said...

haha

mc
你自己讲你的eye cacat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