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人与人

很好,换了个新look

楼下那位的article蛮funny一下的咯,哈哈!



其实我有东西想问问大家的意见,得空就回复咯

是不是大多数的情侣都是因了解而分开?

是不是太了解对方了?都知道大家彼此的性格是怎样。

是不是性格不合就会分开?

性格不合就很难相处得来?

我有个朋友咯,一直跟我讨论她和男友的事情

烦死了~哈哈!可是我也有开导开导下她啦~

我就跟她说,无论是情侣或情侣,还是朋友与朋友,还是家人,都需要一颗容忍,包容对方的心。

就是因为了解对方,才会明白他是个怎样的人,不会对他有什么不满,因为你,了解他。知道它的处境,知道他的性格是这样,就会懂得如何迁就或包容他,可是就不是说你要特地迁就到他你自己都辛苦那种啦。

做人都是这样的,不是吗?如果这世界上没有一个人能容忍另一个人,就世界大乱咯~

可是为什么拍戏的,还有有些人还是那么认为,因了解而分开?我真的不了解咯~哈哈!

可能我太肤浅?不知道...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就觉得如果你是真的很爱对方就应该有颗包容的心,无论是他的好坏都要接受。

Anonymous said...

上面的提到一个词
[ 接受 ]
这是世界上除了 [ 爱 ] 之后
最伟大的一个词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是真的因了解而分开,因两个人在思想上都有差别,有时候真的很难相处,相处下去也只会令双方都辛苦,酱辛苦迁就来迁就去的,何必呢?可是如果是真的爱对方,就先要让彼此都了解真真的情况问题出在哪里。如果问题还存在,就分开对大家都好。

Anonymous said...

我相信因为了解而分开的道理;但我也相信因为了解才在一起。我很没有point hor??可是事实就是如此。。。很多事情都讲缘分,但我觉得,在一起不只要了解还要大方接受对方的弱点。。。一起共患难的感情才是最真的!!

Anonymous said...

有缘自然会一起拉!
没缘的话勉强在一起也不会有结果的!

Anonymous said...

彼此有愛對方的心就夠了,包容是一定要有。
不管是情人或朋友坦白是最重要的!know...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哈哈哈!很开心这里好像很热闹喔~不错不错,大家都有留comment,哈哈!除了MC,因为不会看?哈哈!从大家的comment,我学到很多,哈哈!
“一起共患难..."
“缘"
"坦白"
我也给一个...
"顺其自然..."

Anonymous said...

爱的定义到底在哪里?

Anonymous said...

爱的定义在于爱。
纸上谈兵没有用 ,
要真正经历才了解 。
所以祝福楼上的找到爱。

Anonymous said...

itu BIG BOS pun tak ada bagi comment lo. sudah pula dia meh . omg . i ad tell you face to face when you ask me this ques lo. stil wan write here m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