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荷妈来啦!!!

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又是时候讲拜拜!





不用怕

荷妈在大厅





哈哈

jo 爸啊!负心郎!

哈哈~

jo 爸要来在我了!

88



放假了我还是会继续

on line的~



谁有online就可以看到我咯!

哈哈~



这两天几开心一下的咯

笑到个个没声了~



不过阿庆一路来都没声的!哈哈

~

阿庆你姐姐生日拍多多照给我看哦!



心女88~ selamat hari raya ~

这个假期做bas作晕你啦!

哈哈~

不要想至信了~

你跟他是不可能的~





sa姨啊! 正裸婆!

哈哈哈!

88~

找工顺利哦

假期快乐!

不要太想念恩赐啊!



红姨88~

enjod你的holiday啦!你又派看不到我的post !

你的头发弄pong一点去见林亚珍的演唱会啦!

哈哈





ok lo~

mc

是永林 永远只会提爱

哈哈~enjod你的holiday。。



yishin是翠萍~永远不会出现的!

88







废话不多说了!



88

十月见!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荷妈就是荷妈,永远就只会说一大堆“烂gei”哈哈。。。。

“我说你行你就行,我说你不行你就不行;你说你行,我说你不行,你还是不行;你说你不行,我说你行,你还是行。”

Anonymous said...

haaha
sa姨!

人在做!天在看!

你不要讲!
人在天堂!钱在银行!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hahaha i only can say one word!FUNNY!hahahahahha!si sah poh u both..hahaha!!!happy holiday~

Anonymous said...

haha
你要写
阿庆said..

tqtq

多多支持
如果收市率高的话!
会有下集o..

hihi^^

Anonymous said...

haha 笑死我咩!
萃萍真的laugh die me了~

Anonymous said...

红姨
多谢支持!

不要死啊~
死了没戏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