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我回來了!! yin.................

天啊!!!!
告訴你們!!!!!!!!!!!!!!!!!
我剛喝完喜酒回來!!!
而卻還得了心掌病!!!!!!
總之就是今天的喜酒遇見了所有人!!!!!!
所有就是很久不見的人!!!!!!!!!!!!
我才去讀書半年多~~
就有一個朋友抱著孩子·了·~~~
你們說!!厲害嗎·???????
還有遇見以前很多追過我的人!!!!!!!
全都在今天遇見!!!!!!!!!
情敵,情人!!!!!!!!!!天啊·~~~~~~
就是見完就是了。。。。。。
全場我就只有一個字形容【緊張】!!
我。。。。。。。。講不出啦!!!算了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