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应该开心可是.. MC

功课可以赶得完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为了这个功课,我已经熬夜了很多天.
爸爸妈妈也。。知道我放了很多心在这个功课里 . .
算可以高兴以下!
第一次被人家说我的功课进步了很多也clean了很多.
但直到今天我才发觉所有我所作的东西都是...

不值得!


开始觉得对这个功课没感觉了.
为甚么呢?

我进main point了.

今天听到了人家说我可以赶得完功课也可以算relaks了一点是因为...
我的DRAWING是人家帮我画的.
听到了我就笑着带过。
很傻哦?

然后去找朋友说说.虽然他讲得也很有道理可是我还是忍不住哭了.
哭是因为觉得自己做了那么久,睡觉也不够,放了那么多心
结果我得到的是什么??


我没有事.等下还要继续做。
来这里只是想找个地方让我说完出来.
不用担心的.

还有2天而已.
大家加油除了美云因为他很得空.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既然有人要說,就讓他說吧
他們不了解,就任意傷害你,所以沒必要解釋
你別難過 不是每個人都這么想的 allright
努力不一定值回收獲,但要有收獲就要付出一定的努力呀
catch my point?
還有兩天 加油丫
很辛苦也要熬過去!

ME said...

gameteh o
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