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07

sammi~ sory....jz 1na 发泄oni.....nthg happen.

哇,我很开心啊!鸡蛋!之前那几天我还在感到伤心及痛心的,还说心情很沉重,很不舒服!哈,但我现在已想清楚了,我心里的结竟然是自己帮自己打开了!现在感觉整身都轻松了很多!我很开心啊真的!哈哈!其实这件事已烦了我一段时间,一天24小时都在烦着我!心情真得很低落,我一直都解不开,放不下,也很痛苦,但现在我一想通了,我想应该是ta那句话,erm,也可以说是只有几个字,才令我想通的。现在就顺其自然吧!其实ta这句话足以让我痛苦一段日子,但没想到也是这句话令我解开心里的结!自己想起都觉得像拍戏酱,之前虽然也有快乐过,却换来很多烦恼,而且这些所谓的烦恼都是自己想或制造出来的。但是ta也给了我很多痛苦啊,不知道ta自己有没有察觉到?有时真得很开心,简直就是....相反的有时却......不懂感觉像怪怪酱的。可能我自己也有错?也有令ta不开心的时候?可能是自己想太多了!其实我早就不该酱.....根本就......很傻,真的很傻!就趁自己还能抽身时就别再踏太深,真得怕自己会回不了头,怕自己会越来越辛苦!别人说戏如人生,那种感觉真的像做戏一样!哈!但一想通了就整个感觉不同了,变好了!哇哈哈哈哈哈!真得很开心!啦啦啦啦啦!我姐问我做么今天sot sot酱的?哈!希望ta别在我准备要放下时,说或做些令我心软的事,因为我是个很容易心软的人!哈!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乖‵

有我在 yang yang

ME said...

sot sot

Anonymous said...

sot sot


yin

Anonymous said...

乖 love you
dont be sad for anything

Anonymous said...

ta 还不懂...还是不懂...
可能我已心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