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圣诞节快乐 - 屎

好久不见,我家里没有电脑但是不可怜
因为在hometown有太多的事情可以做
简直就是不够时间让我完成所有想做的事情

我知道你们太想念我了
那么就没听见我的声音
所以我留下痕迹 让你们过瘾 娃哈哈

现在在PJ堂妹家
今天下午才到KL 而且是我开车哟 娃哈哈
超累的拉 比较想睡觉3小时

今天是圣诞节 你们如何庆祝
我想 ba bi 一下
因为我整家人跑上来KL一起庆祝
我们在1u shogun吃buffet
饱死了 吃到一半还肚子痛 然后解决了再来一round 哈哈
过后本来要唱k 但是由于没有安排好所以没有成事
结果只在旺角茶餐厅吃东西就算了
今年的圣诞节其实过的还好而已
因为我亲爱的堂妹已经到了korea
今年不和我庆祝圣诞 好可怜

就这样一天过了
而且也胖了
但是也算了
因为很快乐
eee? 有押韵哟

对了 成绩你们收到了没?
我还没有
庆幸也 不然我的圣诞节就泡汤了

最后

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S

love you all . . . . . mmmuacks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