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2007

萨米

我心里有很多东西想说.....

首先,前几天都在熬夜,早早睡,十二点就起身赶功课到六点才睡回去,到七点再起来去上课!真的累死掉了,驾车也昏昏欲睡~而且竟然在最后一天睡迟了,迟到了!!!进来读酱久都没式过酱的! 都是怪自己早早不做好功课,现在才要赶到半死的!而且还是赶了那么多天还是赶不完!这几天我的压力真的真的非常严重到,像......根本就难以形容的大就对了!天啊,现在才sem2就酱了,几时才可以埃到sem6啊?但是我又在想,做么别人做到而我却做不到?我一定可以的啦!放心好了,努力,勤劳,有planing就可以了!(讲就容易,paiseh~)

然后我想说的就是,在这几天里的我那么压力,那么忙,那么想诉苦或者在我很无助时想找人陪我时(不想让家人懂),你们都适时的给我安慰,关心,开导,支持我!真得很开心,超感动,有人还弄我感动到流泪呢!谢谢你们,我真的感觉很幸福!我真得很怕以后我们毕业后,要分开的时候,我会怎样?可能会躲在一个角落,哭断肠!

还有,今天我姐告诉我说,mia其实都不是很好,在教学方面,老师又时常没来,脚的东西又不是很好,叫我转校!听到这里,我整个人傻掉了!转校?我得天啊?那么不就是要离开你们?
我就跟我姐讲说,har?哪里还有学校像mia一样便宜啊?haiya,只是这个sem的老师是酱罢了啦!next sem 就不会酱的啦!过后我姐就没说什么了!希望他们打消叫我转校的念头!!!

还有,昨晚真得玩到很高兴!(唱k)

最后,hapy holiday !my frens!miss u all!!!!!!!! muacks!!!!!

4 comments:

ME said...

對!!
別人做到的你也可以做到!!
知道就好!!!

有人弄到你感動哭!!
你的男朋友?
哈哈。。。

如果專校好的話你要好好考慮!
必盡是自己的前途。。
要留下就要保證自己可以!!!

ME said...

對!!
別人做到的你也可以做到!!
知道就好!!!

有人弄到你感動哭!!
你的男朋友?
哈哈。。。

如果專校好的話你要好好考慮!
必盡是自己的前途。。
要留下就要保證自己可以!!!

ME said...

yin

Anonymous said...

芸啊?你不要弄我笑可以吗?我哪里走男友来?傻的!不要乱讲,k?是你们弄到我感动到哭的!真的!所以我很感激,谢谢你们咯!

还有,难道你真得想我转校?可是根本就很难再找一间像MIA酱便宜的学校噢!也很少学校有indus 读!我自己也很舍不得你们!!!真得不想离开!不想!我肯定不会离开,你们也不要离开哦!不然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