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好久没有在这里bullshit一两句 , 今天刚好在堂妹家 ,刚好全部人睡觉了 ,刚好有个laptop给我用 , 就这样刚好 。 从泰国回来了 , miss了两个人的生日 ,绝对是今年的遗憾 。 也不用那么严重的其实 。 因为就算我在 , 也没有什么分别 , 因为我最没有心了 。 我不会制造惊喜 , 正确来说应该是我懒惰制造惊喜 , 抱歉阿 。 你们可能还没有完全了解我 , 因为从小到大我几乎没有认真选过生日礼物 , 觉得这个是没有必要的 , 不好意思aa 。我知道你们一定都认为我是一个怎样的人了 。 erm还有一个不好意思就是 , 我去了thai , 手信没有你们的份儿~ 其实是我没有钱啦抱歉 。 因为不想买漏最后干脆不买 。 这就是我啦啦啦啦 .. 从来没有对别人好过 , ermmm我的意思是行动上 。 我是世界上最懒惰的人了 。 但是我的心是有在的这个是真的 ,只是真的没有下什么心机在你们身上 。 所以你们也不用对我太好原因是i dont deserve anything。 对了 , 有时间的话有谁可以陪我逛逛lowyatt因为我要买wacom。不然我的功课就是系感先喇 .. 现在躺在床上在一间空虚的房间 , 没有人 , 就好像tarvilla的感觉 .. 其实我真的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我觉得很无助 , 会胡思乱想 。 想一些有的,没的 ; 我是一个很在乎朋友的人只是我一定不会表现出来 。我觉得只要有心就好, 因为任何事情都是从心开始 。 如果你很努力做一件事情但是是你不喜欢的 ,我觉得那样很没有意思 。 你们明白我的意思吗?我明白我自己的意思,但是很抱歉 , 我自己却做不到 。 连自己都无法认同自己 , 是个失败者 。 行动和说的完全是两回事, 我觉得死定了 。 我其实不知道我自己在打什么 , 因为这些是我的心情 。 还没有经过任何修饰的心情 。 没有标点符号 , 没有词句重组 。 所以你们搞不懂绝对是正常 , 不要怀疑自己不了解我 。 其实你们比我自己更加了解我自己 。 因为我没有尝试认真听我自己的心 。 可能我不想那么快认真下来 。 可能我想逃避 。 我自己也不清楚 。 因为我不想知道 。 我的年龄虽然接近19但是我想让自己的思想停留在16。 永远不会进步的就是我 。因为我没有想要进步 。 我的心没有安定下来 , 我的耳朵能够听到世界所有的声音但却听不到自己 。 我现在的阶段是逃避 , 我清楚知道自己现在在做什么 ,虽然答应了你我要这样我会这样我会那样, 但是很抱歉我还没有做到虽然我很努力说服自己一定要这样 。我说的是哪样?就是学业,爱情,家庭,和这个世界上能够发生的事情。 虽然有时候我觉得自己是特别的因为只有我能够这样, 但是看穿了我自己其实我非常自卑 。 这个自卑显然没有帮助我任何事情 ,反而令自己不断走下坡 。 我的想法是 , 既然已经这样 ,那改变来做什么。负面还是正面,我自己也不知道,有好有坏吧这种事情,反正这世界上没有任何事情是绝对的。我相信我是特别的那又如何。如愿以偿这个成语我永远用不上。我喜欢的事情我觉得我没有资格喜欢,我不喜欢的事情,偏偏对我是最好。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我想要的是不劳而获可以吗?我知道你们认为一个人他如果没有下任何功夫努力,一定不会有成果,根本没有资格说什么世界是不公平的。世界不是只有学业,还有其它事情。但是我不能选择因为我没有资格选择。如果可以,我不想读书,我想当音乐家可是我不厉害。如果可以,我不想没有钱可是我就是没有钱。可能你们觉得我太爱抱怨因为这个世界上谁不是这样,但是我觉得我的生命不能够这样平凡。我不想要现在的学业当作我以后的不平凡。我想要一次过走好多条路但是我没有那么多双脚,这就是我没有权力选择的理由。有谁不想这样,对就是这样。如果可以选择,我希望我是最好的但可惜我不是。往往你们会觉得我厉害还是什么但是我觉得我最愚蠢。很多事情不知道很多事情不会,连最基本的事情我也不懂得,但是我不需要别人的安慰因为这并帮不上忙。如果帮得上,也只是一瞬间。过后,根本没有影响。现在我要做的事情,就是珍惜好我原本已经有的东西,其他事情我没有资格想也没有资格期待什么。有时候我真的希望有谁可以帮我,但是最后想通,没有人会这样真心要你这个那个然后真正管束我。我一直都觉得,如果有一个人能够这样做,我一定会把事情做得很好。可能这个就是我为自己找的烂借口。一直都把这个思想当作我的借口,当作我失败,我不认真,我不上进的借口。但是没有人有这个必要做这些事情我知道的。因为我自己也不可能那么有心这么做这个我了解。我已经扯到很远但是我不想回来。我现在打的东西都是真的没有经过修饰,赤裸裸的打出来分享。我想分享我自己的想法,为的不是要你们认同我的想法。只是想让你们知道,我真正的想法,我在想什么,我的看法是什么。如果你不在意,那我无话可说。会有这个blog出现,是缘分的安排。如果我没有认识你们,我觉得我的生活没有那么精彩。虽然现在我们真的好像一个月见一次,没有夸张这是事实,但是我最在意的是你们,在一你们的看法,在一你们怎么想。为什么我会在意因为我在意,如果我不在意,那个可能是我科尔蒙失调还是什么的,有问题了。我非常在意我们的友情,因为是难得的。不想很tradision的成为你们生命中的过客但是不敢可望成为你们的vip。现在知心的朋友实在很少,吃喝玩乐的朋友倒是很多。还是回来最初的地方是最好的,我深深了解这一点。我希望我们是这种关系,而不是认识了新朋友那就造成友情的变质那就不是一段经得起考验的友情。我经常都认为,你们是我最宝贵的东西,甚至比金钱更重要,相等我的家人。我有什么事情,你们一定帮忙,我都不知道要怎么讲。就是,觉得很了不起。很奥妙,很神奇。你们让我了解到什么是真正的朋友,不是只有有福同享而已。我是一个不怎么会表达的人但是我很有思想。我永远知道要怎么做才是最好,但是最坏就是,只有我的头脑在运用,其它部分不会妥协。所以永远都在挣扎。今天打了很多但是我不想停下来因为我的脑还在想事情。不知道是什么但是就是还是在想。有谁可以告诉我什么事目标?我搞不清楚这点。需要一点帮忙。看来还想没有人能够真正和我想法是一样的,但是我不敢奢求什么,因为我真的觉得我不够资格,甚至连排队拿资格的资格都没有。我真的是一个糟透的人,好像什么都只是想自己,有时就会忽略其他事情,认为所有事情都是不重要的,只有自己是最重要。这个是我非常私人的心态。但是我不喜欢演戏因为不喜欢不能扮喜欢这样我觉得很cheap..整篇是很零零落落的文章,完全没有连贯性。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ish u lar kuso.

Anonymous said...

开心!
因为你会介意我们的话。。。

Anonymous said...

if u r doing wat u dun like to do...den jz quit.dun suffer yrself.jz do wateva things u like.v will gv u advice when need.
really nobody can help u if u yrself dun help yrself.ntg can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