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好久不见~。。。。珍

可能我是一百年出现一次的千年怪咯!!^^真的是很久没发表本人意见了。。。你们想我吧?
我承认我好像跟你们脱节了,可是我却不会不关心你们,我想念kuso的幽默;想念小虾米的笑声;想念mc的动作(家里的两个女生就不用想念了吧?)最终要是这blog里的主角,我超想念她的,听说过得很不开心。。。我了解,可能是因为没有我吧?(哈哈,艾珍本色,重出江湖!)

很久没写blog不代表我没来关心大家,你们是我生命中属于“ta bie”型的朋友,我们玩闹过,我们疯狂过,我们high过,可是叫人失望的是现在我们不再像是一体的了。。。一部分是我的问题,因为我时不时都是跟欣儿他们一geng,有时会忽略你们,知道你们也有点抱怨。。。可是我就是这样。。。请原谅!!尤其是kuso,charmine n mc....我们聚在一起来了解对方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好想找回从前的快乐。。。

先说charmine,你是一个爱笑的人,也是一个感性的人,有时你在我面前笑到很灿烂,可是却又是会觉得你心里隐藏着很多烦恼。。。可能是家里,可能是课业,也可能是爱情。。。可是你总是装得很坚强。。。你是选哲性跟人家聊你的烦恼的人,所以虽然我不了解,我也不会去问你。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找一个你觉得最好倾诉的对象,那个人可能是我们的kuso...我想对你说,不管是什么问题都不要只看单方面或只是想到自己,想想其他人,你可能会发现这问题最简单的解决方法。(我是以全体问题做一个终结。。。虽然我不了解你的问题)。。还有要多放点心在你的课业,不要再浪费美丽的光阴了,我不想听见你再为功课赶不完而烦恼的问题了,因为这是借口,大家能做的你也一定能,要加油!小虾要跃龙门哦!(小虾跃龙门=龙虾)

接下来是mc,可能我要加一点英文。。。嘻嘻~mc is a very strong perceptual or can said is sharp person in my mind...u always thinks ur" kawan" is very important at sometime...but when u know got distance between us u will automatic live away from us...i know u dun want becames abnormal person in our groups...but tat is sosial, u cant though like u dun want then can live anytime n any where...u can try 2 mix us...no us came 2 mix u...话题是自己寻找的. i know tats is very dff...may be u though u r diffrent level wif us now...but actually no...evrythings u can need my help.like ur hoemwork problem....cos i 乐于助人...i like friends...i like many many friend...but i also care abt what they feel n what they think at sometimes...who becames my friends then who i care...tats all. hope u understand my words~hehe....a bit dff to read but still can understand rite??? remember, got time we go sing k ok!!dun "放飞机" again liao!!haha.....


Next我们来聊聊我对美芸姐的看法吧!可能有点味~因为她在家我却在这里聊她。。。感觉怪怪的。。。不过watever啦!你是一个很会照顾朋友的人,你也说过是因为你家庭的问题。。。对朋友你可以做到90八仙。。。对家人可能就少了一点吧?哈哈。。。不过不关我事,只要你对我好就够了~我知道你疼我~嘻嘻。。。你可能是我唯一在kl了解我最多的朋友,跟你聊天很开心,没有拘束,而你也很愿意听我的废话,而我也很愿意听你的。。。我最想谢谢你的事情是我的生日,这件是我还没好好真真谢谢过你。从这件事里,我可以知道你是有义气的人,我欣赏你!!!你也是第三个感性的人。。。记得你为你哥哥的事独自哭过几百次,为你家人哭过上千次。。。可是我却帮不上忙,没借到你我宽厚的肩膀,只能借你能倾诉的耳朵,希望你不会介意。。。最近经济不景气,我全家人也开始节省大作战。。。我也要抓紧口袋做人了,钱难赚~~前几天不小心,真的是不小心哦!不小心偷看到你的电话,你写信息给你哥哥,内容是你没有钱,你不敢跟家人讨。。。从那天开始我就觉得“糟糕“,全家人都应该开始省钱了,别再花不必要的钱。。。“穷穷穷”请离开我~大家都很希望吧??

sasa啊?不提了!因为她比谁都成熟,比谁都董事!跟她聊天时,每次都只有她讲得份,而我的意见总是很少。。。他对社会的那种现实的看法,有时连我都没法回应,老实说还真的很有道理。对我来说虽然sasa的想法有时候不代表和我一样(通常我都会觉得有同感)可是我还是会认同,因为对他来说是正确的。。。我欣赏sasa人认真,遇到问题能自己解决(我也一样^^),可是我不明白,在金钱方面他为什么还是永远控制不了呢?哈哈~我知道啦!sasa不用急着解释,我了解啦!so we gambateh 2gether lo!

以欣,我的台湾朋友,好久没和你聊天,讲真你每次找我的时机都不对,我在想东西,很难专心,请你谅解。最后一次听到你的消息是从mc口中知道的,人在国外很多事情都很需要独立,听讲你想找回从前的快乐,从前的我们,我想说我也一样,我们过着集体的生活,一起睡,一起聊心事,一起讨论功课。。很开心~你想我吗?我很想你。你最近好吗?我很好。只能盼望你再度回来。。。我们又来一个不眠的夜晚吧!

最后为什么是kuso?因为我有很多话要讲。kuso my dear little friend!你是我最会发挥华语字的朋友,不明?算了,我懒惰解释。你的确是一个懒惰的人,所以这点将是你人生的一大污点。“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懒的理论你听多了吧?可是你有没有反醒过?你不喜欢一个人,就是因为你懒惰出来联络我们。你是所有人愿意倾诉的对象,因为你不是大喇叭。。。你说你不了解自己?那你问题可大了。因为你没为你自己打算过未来,你人生像是个流浪汉,随波逐流,人家了解你是不够的,你要比人家更懂自己,因为人生是自己create的;你要找到你自己,不管从什么地方,因为始终最了解的还是要你自己。。。去尝试吧!你会觉得你自己是一个我们口中那位很有用很有才华的陆宇琳。。。
你的年龄是19可是却像16?那是因为你还没有从跌倒中爬起。“喂喂不要怕你是好娃娃~自己跌倒自己爬~”把你的6扶起,因为她的真面目是9,不要等别人来扶你,因为你将会是在守株待兔。成熟一点吧!家人需要一个懂事的姐姐~
有些事情不是命中注定,不是天生的;社会在改变,时间在改变,连王力宏都鼓励我们《改变自己》,可为什么你说你不想改变?虽然你知道这些道理。。。。
很多事你都觉得“没资格”,那是为什么?那是因为你知道自己没有努力过,没有认真想想你选哲的、你喜欢的、和你想的,所以你觉得你没资格。。。
你要去平凡的世界,就去追啊?方法不止一种,只是你没努力去找过。。。
你是最好的,可是你不知道。。。没有人不是最好的!只是看你从哪个角度去观看自己。
曾今一度想管着你,但是却放弃,因为你向往自由,你要的不是“管束”而是“领悟”。你是孙悟空,你在等待着五百年后的唐三藏。。。那个人肯定不是我(我可能是猪八戒咯!)。。。你等吧!等吧!~等着从五指山爬出来吧!可是在这期间你还是要想办法逃离,因为事事无绝对,你还是要为你的未来打算打算的!!
谢谢你把我们看得那么“ta bie”。。。我很感动~


我爱你朋友~有空出来喝喝茶,聊它个7,8小时。。。把多个月的心里话由老规矩(true or death)说出来~


(今天打太多字,有点手酸。。。今天很有feel,所以打得特别多,请别介意。)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爱珍,首先想跟你说我的名字是charmaine.ok,我会努力,勤奋点的!谢谢你!我真得很喜欢和你聊天,以前foundation就跟你说过了。你说的话真得很好听,很有道理,听了真得很舒服!再次谢谢你!尤其是你对kuso说的一切一切!真的说中我们想要说的!erm,还有你们如果觉得我有什么问题就说吧!哈哈!我会接受的!会想办法去改进改进下,哈哈!

Anonymous said...

对了,还有超喜欢你的“把6扶起来吧!因为它的真面目是9!”walao~看到这里我简直怎个傻掉~哈哈哈哈!你真是太厉害了!佩服你!

可能你们都认为我的心事都只和kuso说,但是多数都没说心事,哈哈,因为没有心事。

也很希望kuso看到你这篇文,会有所领悟...

Anonymous said...

哇!我有将厉害吗?哈哈。。。
傻婆,不要感动啦!
这只是我小小的关心,
只希望你们都能了解。。。
哈哈,
这就是我,
想说的话从嘴里说不出,只能用写的
(因为可以想很久,不需要临场反应)

还有我会记住的charmaine!

Anonymous said...

你最好当面说为什么会看到我的信息
现在还要说出来才是味

Anonymous said...

哈!
你才傻~
是真的,我欣赏你和sasa的成熟思想,
你们的处事待人,还有你们开解人的本领,都令我佩服。
今天没机会跟你聊聊,没聊一下你就跑掉,太忙啦你!哈哈!
没关系啦,希望下次有机会时再跟你聊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