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忍不住要讲你们了!

haiz...........
这个sem我真的脱离了你们!
没有跟你们break过!不是我的问题!
是你们很忙!
我是anytime的!

sasa跟我的时间表差超远的!
我放学,他上课!是不是悲哀~
不过还好,星期一还有一天一样! ^^
不过在家他就坐我隔壁,睡我隔壁!天天讲话!
烦死我... 哈哈~

ai ting ?
他自己也承认拉~
我跟sasa在家他都不在!
天天出门!天天听耳机!
他大了!有毛有翼了!丢下我们了!
在学校天天都见到他,可是都是很忙!

charmaine? 开学到现在我都不知道他有没有在mia上课过!
说好听是在他楼下罢了!可是每次找他break没有一次是在的!
找到我都累了!所以!算了!

kuso !??每次放我鸽子!可是我们还算没有脱离!
你还是喜欢吃mcdonald! 哈哈哈~~ 不理你了!

mc~更不用说!我不认识他的!

vivian~天天都来找我的~ 哈哈!

你看你们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nlao . I shold be feel afraid after read this but Im LAUGHING. Hahaha. Anyway. I just can say.. I tiap tiap hari (when i got go skul) I always lalu ur class see wheater you in or not bt either you busy or not in . Break time, Haihz. Dont know lar. Hahaha.

I still love you alot alot and alot .
Please do rmb me lar. kesian le . Make me laugh til . Haha.

Anonymous said...

so po每次我写blog你有那里一次不笑的…奇怪~

VVN L said...

haha...还是我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