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我真的真的很生气!!!

我知道你们一定说我多来气的!
可是我真的觉得很生气!
伟森既然那我的信息来看!
而且艾珍看了都没有告诉我!
既然都说出来了,既然都给外人知道了!
说出来给你们知道也算了!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你看了我的信息你还要说出来而且这么久了你还不跟我坦白!
还告诉我这信息没什么????

这封信息是我在骂我的哥哥叻?
在说我当时没钱!
在说我再跟我哥哥拿钱!
在说我欠人钱!
在说我被人拿钱威胁叻!
简直就是一封白痴的信息!
没什么?
难道你觉得这是一个值得光荣的信息??
难道你觉得这信息给别人看也没什么??
我真的觉得很丢脸叻!
chairmaine都说过了,他只是普通聊天罢了!他姐姐拿他信息来看他都生气!
姐姐叻?姐姐都气了??
更何况是外人!!!
对不起,我跟伟森没有好到可以看我的信息的地步!
而且是看了这么久才告诉我!
害我还给他那我电话多一次!也就是偷看多一次!

对不起!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别人偷看我的信息~
艾珍,如果你说你看了,我觉得没什么!因为我跟你之间我不觉得有什么好丢脸的!
可是现在是你在跟别人分享我的白痴信息!
你是下想!
shon偷看你信息,我看了!没告诉你!你的感受是什么!

ok~

没事了!
发泄下而已!
sasa已经tam回我了!
我的气消了~
sasa~ ^^
你明白就好!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我是笨蛋,
我真的不是很了解你的感受。。。
可是我知道你生气的原因,
反过来是我我也不知道我会怎样。。。
讲我不会生气你也不会相信吧?
像电脑的事情,
我是生气可是我会很大方的接受,
因为对我来说事情发生后就只能预防。。。
我的想法很简单。。。
你明白吗?这就是我不能了解你感受的问题。。。
信息是属于很私人的,我知道!
你现在给我的感觉是我错在我把他告诉你,
早点告诉你?会改变这一切?
还是,你会原谅?

对不起,我错了!
不要罚我。。。〉_〈
因为你的惩罚有点可怕~

ME said...

对!
就像电脑的事!
你领悟了..

如果你当天告诉我我不会生气!
你选择永远不告诉我我会气死!

我的气消到太快了!
no point !
我刚才真的很生气你瞒我!
可是~
现在你明白我生气的原因了..
我就很开心了
我不罚你!
以后坦白一点!

我还是爱你的 ^^
真的不生气了~

Anonymous said...

朋友和朋友之间都需要坦白,何况是家人与家人,情侣和情侣,更需要坦白,坦言相对,这才不会发生一些不必要的伤害,或是误会,不是吗?

Anonymous said...

erm...芸姐,首先要跟你说我的名字是charmaine~
哈哈!做么会有讲到我的份?
芸姐我有跟你说过这件事吗?
我都忘了~
别气啦~(虽然我知你没事了)
有时候当某些人是有意要看你私人的东西,就该气,可是爱珍是不小心的嘛!哈哈!原谅他咯~

最近不懂发什么神经?comment都喜欢留两次~哈!

ME said...

tan mei yin...angry what la..u dont scare later tml morning wake up become old meh..so 38..i never tam ni lor...perasaan pula...now happy than ok ler...next time we tan bai tan bai

sasa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 thank you



was the po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