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 2008

brithday girl here ..... many thing need 2 say 2 u allllllllllllll

ermmmm............
第一次没有搞生日party咯。。。。

昨晚看信息,回信息~玩到2点才睡,三点起床回kl~
你们说累不累???
mc是第一个祝福我的咯~
哈哈!感动!!

回到家艾珍给我的惊喜很不惊喜,因为我搞扎了!
哈哈哈哈!真得很对不起~ 说真的!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知道你有心。。。。。
还亲手弄一个袋给我装毛笔叻~
感动拉!!

sasa也很感动~
他今晚很忙,可是还抽时间陪我出去吃晚餐~
谢谢你~

2\6
很开心你们的心意~
真得~
haiz.....
你们一直说,很忙~没钱~可是大家都还是抽时间帮我安排一切~
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们真的很久很久没有一起谈天了~
今天托我的福,大家又再次聚会了~
yeah yeah yeah !!!!!!!!
在一起谈天的感觉真好~
好开心~
几时才有这个机会~
恐怕又要等别人生日了!
对不对?
^^
好啦~
谢谢你们~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