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2008

坏事连着来

我想说我功课赶不完 每天留到12点1点都是假的
可是当我想继续讲的时候 你们会应我 '我也是' 然后就开始说自己的苦
我只好静静地听 就不讲多了 还有叫你很照顾自己

这几个星期很 很少跟你们一起
无法否认! 从星期五开始我就死苦死哭
原因?不只一间两件事 其实有很多很多事 是从来没想过会发生的事(不说)
因为在学校的时间多了 哭都在学校 就 他们安慰我

就 我的心情真得很不好 很烦 只会哭 对不起 都没告诉你们
连我家的这两个家伙都没有fell 到 他们太忙了 当我想说的时候你们又不专心 我就只好自己...
kuso 懂一点不懂一点的你 谢谢你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