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none

朋友們,感覺上我好久沒在msn上線了,我也不知道為什么。
其實是要告訴你們我的手機號碼,上星期拿到的+886987526914
呵呵,暫時我的電話是很靜的,希望給了你們以后,會吵點。當然會貴,所以沒關系~嗯,真的

那天的我,突然回想琪你們,我想sms,但真的不知道要給誰,而且好貴。
這幾天我變得容易就流淚,忍著,但是默默,我只想告訴你們。沒有任何原因,而且會讓你們擔心,sry~
我真的好想念過去,而且當我發現距離 會造成一定的改變,心情就會很難過很難過的,一整個就是脆弱。這是我嗎?還是這才是我。

跟室友的交際就是朋友,生活上依然好多陌生,少了好多應該熟悉的畫面。
每個人都在過著不一樣的生活,還是,只有我不一樣?
當有話說的時候,卻……反而說不出話了。

艾珍,我要用你的聲音,做我的鈴聲啊--
宇琳,教我怎樣才能平衡自己?
美云,對不起總是什么都不說,也許心情落差太大。
sasa,mc,charmaine,christ,vvn 希望我們彼此想念彼此

想念,好像光靠說是沒用的。
什么時候我才能be better?

我的表達能力嚴重退步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以欣,终于又有你的消息了!!
开心!
想要我的声音??
可以啊!
但你要怎么拿??
哈哈。。。
没想到我的声音在你心里有很大的分量^-^
(可以卖给你吗?)

听到你的心情我替你难过。。。
我也能了解,
有时候想家我也会如此。。。
没办法,在陌生的地方要坚强,
你还是你,你是我们行中最棒的以欣!!
可能大家都是来之不同国家,所以距离会有点远,但是如果你真心和他们做朋友那就一定会找回原来的那种感觉,而且你才去那里不久,没这么快熟的啦!

有什么事虽然我们都不能帮你,但我们却能与你分享。。。
“每天过得开心”最重要!
现在有了你的电话号码
以后就容易联络了!!!!
^-^


艾珍美女上^0^

ME said...

以欣。。
不准你这样!!
你一定要把心事说出来。。
收收这超辛苦叻!

就像我。。
有时明知道自己烦
明知道sasa忙。。
我还是要讲!
千万不要收秘密。。
本人觉得有秘密是很辛苦的!!

你啊?
不要想太多。。
去到新地方就是这样了的!
要从心认识。。
话题也许会不一样!!
我希望你可以找到知心朋友!
你要坚强知道吗?

我看到你的blog都觉得心痛!

一月回来我疼回!!

奇怪。。
这次的blog
美芸既然没讲笑

都是你啦!
不过宇琳说我最近走logi路线
哈哈。。

k la k la

这支只是comment罢了
有空给个blog
!!!

欣。。。
我永远在你身边
加油。。
我们爱你

MC said...

English~~
Ohh my qing ai de~~
I tot you having exam so dint on9 tim..
You tak boleh macam ini fikir benda de la~~~
Dont always think sengit. Like what FEI YIN (meiyun) say .. dont keep in heart.. Dont learn Jay chou. BU NENG SHOU DE MIMI.
This blog is especialy create for you. Just come by here. Write anythg you wan!!!
We will call you . Expensive or not is not a problem..
Kawan ma~~~
I dont know how to an wei ppl de... What can i say is... Jiayou~~~
I will alwz go to the kitchen and help you jiayou de...
Kuso say .. Im the coolest tat she ever meet. hahaha.
The world so big.. sure will face all this kind of probz.. Rember .
You are not alone !!
Dont forget here got 6 kaki ..

Anonymous said...

看来
以欣一出马,魅力无法挡wor
羡慕TIM  ︿︿

我在打COMMENT的同时
竟然从3rd变成4th
被MC抢快一步了 WA....!

没关系 哼~

如何平衡自己?
这个问题问得好
而且问对了人
小女乃LIBRA也。

其实我什么都不会
因为我的头脑很少在想事情
极少操作
有长草的现象
但为了你
是可以用一次

我也许不能了解你自己在台湾的心情
因为没有试过
只能默默在想
你过得好不好
朋友对你好不好之类的

还有那天看到你吃的食物
OMG卖相不是很好哦~
呵呵

EHEM认真拉
他奶奶的 每次脱离不了搞笑

总之
凡是往好的方面想
如果想不到好的一面
换个方式
想比较没那么坏的一面
这样你比较快乐

人嘛
短短几十年
快乐就好。


记住我的话

是良言


不出售的……